技嘉AORUS Z490系列主板新品京东开启预售

2020-05-0718:24:08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技嘉AORUS正式公布旗下为第十代Intel桌面酷睿处理器所推出的多款全新技嘉Z490 AORUS系列主板。技嘉作为PC主板的领导者,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行业顶级的体验,深受海内外用户以及媒体的欢迎,不断斩获国内外各种奖项。

  技嘉Z490 AORUS系列主板最高支持90A顶级供电用料、4933Mhz内存狂飙,第二代散热装机酷炫低温,BIOS全新改进优化,十代酷睿十核轻松驾驭!技嘉京东旗舰店已开启预售,付定金10元最高可抵1000元,京东晒单最高可返500元E卡,赶紧行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