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ORUS助力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 Knight9定制MOD主机公布

2019-12-2318:37:33来源:新浪游戏

  12月13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滔搏-Knight9 通过微博发布信息表示,计划配置一台新电脑,希望玩家推荐。随后知名电竞硬件品牌技嘉@AORUS技嘉电竞 迅速回应,表示愿意为其专门定制一套滔博主题MOD主机,通过AORUS全系顶级产品,助力选手释放无限潜能。

“骑士”主题MOD宣传视频

  据了解,技嘉为此次专属定制主机邀请到了知名MOD作者@大连小手 根据@滔搏-Knight9的性能需求及MOD风格,进行主机创作定制。最终MOD主机成品效果令人惊叹,技嘉为@滔搏-Knight9 打造了一台具备顶级赛事性能的真人等身大小的骑士造型MOD主机。极为大胆前沿的设计,再次刷新以往玩家对MOD主机的印象。

  众所周知,在顶级电子竞技赛事对抗中,对于职业选手来讲,需要抓住毫秒级操作获取稍纵即逝的优势获取胜利。技嘉为了全力保障@滔搏-Knight9可以拥有与赛场上相同的极致游戏运行性能体验,并且不受硬件的阻碍发挥出最佳的竞技水平。定制MOD主机硬件采用AORUS全系顶级产品,硬件规格搭配经过多次测试评估极为考究!其中CPU采用Intel 酷睿i9-9900KS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全新旗舰处理器,i9-9900KS不仅是首个出厂即全核5.0GHz的处理器,在超频性能方面也十分强劲。AORUS是硬件超频领域的先行者,旗下系列产品设计理念均为超频获取极致性能打造,最终这套组合搭配的超频性能如何也备受玩家期待。

  显卡采用AORUS RTX 2080 SUPER,搭载8GB GDDR6 256Bit显存,一体式全覆盖散热系统,为显卡所有关键部位提供全面的散热解决方案以及酷炫灯光系统等。NVIDIA RTX2080 SUPER是全球顶级赛事中备受信赖的显卡产品,为赛事提供不可动摇的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

  顶级显卡和CPU自然需要搭配顶级主板,而搭载这一系列顶级硬件产品的主板则是AORUS Z390系列主板中的旗舰明星产品“Z390 I AORUS PRO WIFI”,该产品采用数字供电搭配高性能散热片设计, 支持第9代及第8代Intel® Core™ 处理器,内建2个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Non-ECC DDR4内存,支持Intel® Optane™ Memory技术。主板是一台电脑主机的根基,“Z390 I AORUS PRO WIFI”从根基上保证选手稳定可靠输出。值得注意的是,Z390 I AORUS PRO WIFI提供更高的麦克风输入信噪比,针对电竞优化可以让对战时的对话声音更清晰,避免战略沟通时因通讯问题错失攻击良机。

  整套硬件搭配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前沿可靠的高端赛事同级硬件产品。AORUS全系产品无论从用料做工还是专属电竞设计优化,都能保证@滔搏-Knight9 持续全力输出,全身心的投入到电竞比赛中,不受外界干扰,向着冠军发起冲锋。

  2019年,我们共同见证了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夺冠时刻,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广的电竞赛事,再次来到中国势必会让电子竞技获得更多社会关注,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随着电子竞技在全球飞速发展,电竞玩家对高性能硬件需求也日益提高,在突破传统硬件各项性能的同时,为玩家和选手们打造更更高质量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是未来游戏硬件厂商值得探索发展的目标。

  技嘉AORUS作为电竞硬件领域的旗舰品牌,产品性能强大且全面,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竞硬件厂商中有着非常鲜明的定位。从2014年首款系列产品问世至今,技嘉AORUS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在不断强化品牌产品自身的同时,技嘉AORUS也在为建立良好的电竞生态做着积极的贡献。技嘉AORUS积极与各类大型电竞赛事、职业俱乐部合作,帮助他们获得性能更加强大,运行稳定可靠的顶级赛事级产品,助力选手们突破自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相信在未来,技嘉AORUS全系产品会与更多中国职业选手、玩家们并肩作战,一起为中国电竞打CALL。开启全新的电竞征程,向着冠军发起冲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