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重拳出击守望先锋韩服作弊 一朝用挂终身拉黑

2017-02-16 11:31:33   来源:新浪游戏
8.5
CGWR评分

  前不久,暴雪怒封两万多个《守望先锋》韩服账号,一时间引起热议。在韩国,由于是网吧来支付游戏费用,玩家仅支付上网网费,被封禁账号后再重新注册即可,造成作弊成本低廉,服务器中作弊现象屡禁不止。对此,暴雪也积极出台了新的政策,来打击作弊行为。

《守望先锋》韩服作弊将被严惩《守望先锋》韩服作弊将被严惩

  从2月19日开始,韩国玩家在网吧登录游戏必须通过战网账号,由于战网账号要求更详细的个人信息,诸如社会安全号等,一旦账号被封禁,就无法再通过同样的信息注册新账号。注册账号成本的提高,不再像之前那样可以随便注册,至少需要提供一个新的社会安全号,这从一定程度上遏制了作弊情况的出现。

守望先锋守望先锋

  同样的手段,也会适用于《暗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等游戏。这两款游戏在韩国也将面临同样的情况。

  从这些消息可以看出,暴雪对于打击作弊,维护良好、公平的游戏环境非常重视。(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守望先锋国服销量超500万份 刷新中国市场纪录

网易今日公布了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及2016财务年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引人注目的是,丁磊透露截止至12月底,《守望先锋》在中国大陆已售出超过500万份!

2017-02-16 11:10:44

太赞!守望先锋乱入暴雪全家桶各种皮肤换装

《守望先锋》备受玩家喜爱,同人作品层出不穷,下面国外玩家画师wildcard24带来守望先锋们乱入暴雪全家桶的各种皮肤换装,简直不要太赞!

2017-02-14 10:08:52

轮到毛妹查莉娅?《守望先锋》新动画将上线

《守望先锋》的首席故事设计师Michael Chu日前在官方论坛表示,新一年的故事内容即将上线,并且会在不久的将来与玩家见面。

2017-02-08 14:33:53

一派和谐安宁 《守望先锋》英雄们的休闲时光

《守望先锋》中的英雄们各有故事和关联,他们作为先锋们,经常身处战斗之中。假如他们也有机会度过休闲的时光,会是怎样的景象呢?国外大触Vicki Tsai用他的笔画出了这和谐的一幕幕。

2017-02-07 11:24:04

守望先锋卢西奥将加入风暴英雄 预告片曝光

暴雪公布了《风暴英雄》的全新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于《守望先锋》中的DJ卢西奥将加入时空枢纽。哦,在这停顿吧!

2017-02-04 11:30:13
更多 + CGWR详细评分
  • 8.7

    画面

  • 8.5

    音乐

  • 8.4

    设定

  • 8.5

    游戏性

  • 8.4

    服务

  • 8.6

    特色

  • 8.5

    总分

更多 + 客户端下载

更新时间:2017-05-02 10:01:18

游戏版本:1.10.0.2.36031

游戏大小:9.4G

客户端下载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