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19日首测 全新团队秘境来袭

2016-09-0910:02:47来源:新浪游戏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即将登场,首次测试将于9月19日全面开启,诚邀各路侠士品鉴。在平定永王之乱后,大唐江山的历史车轮将继续滚动。这一次,众人的焦点集中在了东都洛阳,上阳宫将成为本次“风骨霸刀”全新团队秘境的所在地。

  “风骨霸刀”测试服信息:

  9月9日 “百家争鸣”测试服关闭,账号登录资格及角色信息清除;

  9月18日 13:00 “风骨霸刀”测试服第一批测试资格发放,测试资格申请地址>>>

  9月19日 “风骨霸刀”测试服开启。

上阳宫夜色上阳宫夜色

  “上阳花木不曾秋,洛水穿宫处处流。”唐朝诗人王建曾如此赞美这座位于东都的皇家宫殿。作为唐高宗、武则天、唐玄宗三位皇帝处理朝政的居所,上阳宫有着极强的政治意义。

  至德二年,安庆绪在东都洛阳弑父称帝,朝野震惊。唐肃宗遣天下兵马元帅广平王李俶和副元帅郭子仪率领朔方军和回纥援军,向狼牙军占领的长安、洛阳进发,意欲收复两京。在成功收复长安之后,联军又与太原南下的天策军和苍云军合兵白马,准备乘胜追击收复东都洛阳。

  虽然大唐联军已近在眼前,不过狼牙军方面此时也已做好准备。军师徐归道同山狼曹炎烈定下计谋,说服安庆绪以降唐为名在上阳宫里布下天罗地网,引唐军主帅广平王李俶前来签署降书。意欲通过诱杀李俶,逼迫主帅阵亡的联军退兵。

  面对狼牙军的降书,郭子仪建议直接攻下洛阳,但广平王李俶却认为安庆绪或有真心改悔之意,为避免将士折损愿意纳降。面对主帅决议,郭子仪与随军客卿李复商议将计就计,借机刺杀安庆绪。恰在此时,隐姓埋名投奔同族王兄帐下的建宁王李倓现身并提议由相貌相近的自己假扮广平王,深入上阳宫纳降。此举不仅可保主帅无忧,李倓也足以自保全身而退。

  虽知李倓此举必有深意,不过李复也赞同此策。在二人劝说下,李俶同意此计,并派遣天策军、苍云军精锐随同二人共赴上阳宫,见机行事。

  上阳宫团队秘境由上阳宫·观风殿和上阳宫·双曜亭两个部分组成,分为10人普通模式和25人英雄模式。10人普通模式掉落1060品装备,25人英雄模式掉落1140品装备。

  [上阳宫·观风殿]

  首领:沈眠风

  开元二十三年(735年),唐门与丐帮联手在枫华谷设下埋伏,意欲围攻明教。丐帮帮主尹天赐义子沈眠风为报义父当年失手错杀亲父之仇,暗通消息予明教,致使丐帮与唐门损失惨重,元气大伤。他更是将尹天赐带入恶人谷中,每日折磨,却又不令其死去。

  沈眠风背叛义父师门之事最终泄露,顿成武林公敌。

  安史之乱爆发后,沈眠风决意暗中投靠狼牙军,他带着尹天赐离开恶人谷并藏身于长安沈园的地牢之中。不料此举却被丐帮发现,沈眠风在帮主郭岩手下重伤就此失踪,尹天赐也被丐帮救走。

  不久后,独孤九在洛阳追查自己手下负责的一批神兵宝甲失踪之谜。种种线索表明,这批在霸刀运往昆仑途中失踪的神兵宝甲很有可能已被沈眠风截获并秘密送至安庆绪军中。而在上阳宫中,据说也发现了自南诏之乱后久未现身的柳公子身影。

  首领:柳绯君

  柳绯君是霸刀山庄风雷刀谷柳愚座下大弟子。自少时便展露出同他人截然不同的习武天赋,也被柳愚寄予厚望,常被要求做大家的表率。不过由于柳愚是个极为严苛之人,越来越不堪重负的柳绯君因平日过于压抑而犯下了柳愚最忌讳的错误,同刀谷中一个有夫之妇章灰琳发生了不伦之恋。

  柳愚亲自带人逼死章灰琳,并勒令柳绯君自杀。眼看心爱之人死于面前,而一向看重自己的师父又这么无情,内心受到极大的冲击的柳绯君愤而反抗,却难敌众刀谷弟子围攻。

  恰逢此时,狼牙军师徐归道路过,便请柳愚让自己将柳绯君带走,前往狼牙军中效力。看在风雷刀谷与狼牙军合作的份上,柳愚勉强同意。逃过一劫的柳绯君从此告诉自己忘记霸刀山庄的一切,死心塌地为徐归道卖命。

  首领:月华

  昔年丐帮帮主郭岩曾与红衣教六圣女之一唤晴有一段露水情缘。唤晴回到红衣教之后,偷偷生下了一对双胞女婴,并在机缘巧合之下派亲信沙娜兰将女婴中的一人送至来到栖霞宫寻人的郭岩身旁。郭岩虽想将唤晴和另一个孩子都救出红衣教,但他的武功尚不敌阿萨辛,无奈之下只好带女婴回到君山,并为她取名郭珠。

  太原一役,郭岩碰上和长大后的郭珠一模一样的红衣教圣女月华。或许是父女天性,郭岩认定她是自己和唤晴的另一个孩子郭珍。然而月华从小在红衣教中长大,被六圣女之一安雨彻底洗脑,根本不愿认这个父亲,反而对他和唤晴都恨之入骨。

  太原之役后,郭岩一直计划从红衣教中带回月华,只是红衣教如今已与狼牙军勾结,不可轻举妄动。郭珠得知此事后,甚想为父亲分忧,并且也很想见见这位双胞胎妹妹。她偷偷得知月华已随狼牙军去到洛阳城中的消息后,便动身离开君山前往洛阳寻找妹妹。

  月华的武器是水华轻剑,性情狠辣无情,但偶尔会有迷惑的时候。其天赋极高,由红衣教教主阿萨辛亲自传授武功。甚至在特殊情况下会与郭珠心意相通,使出丐帮的招式。

  首领:曹炎烈

  山狼曹炎烈,是三国时期的曹魏后人。他自少时便认为自己天生与众不同,将来定会光复曹魏,让曹家重回家族的鼎盛时期。然而大唐的统治十分稳定,百姓久不知战,更不会有谁会莫名随他叛乱。曹炎烈空有满腔壮志却实现无门,十分苦恼。因此他离开家去往北方,那里的军队还常常同塞外民族互有攻防。曹炎烈在军队中用铁血洗炼自己,随着军阶的提升,他认识了军师徐归道,也了解了安禄山的野心,这正合他意。乱世方能出英雄,曹炎烈认为,只有这世道够乱他才能找到脱颖而出的机会。

  安禄山身死之后,曹炎烈恐怕自己作为安禄山的亲信会被安庆绪趁机除掉,是以沉寂良久。直到狼牙被困洛阳,他才联同军师徐归道来到洛阳面见安庆绪,定下毒计准备亲自出手除掉广平王,为自己的密谋赢取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