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四天 《最强军团》韩服6月21日开CBT测试

2016-06-1311:55:52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强军团》韩服即将于6月21日-6月24日期间开启CBT测试服。这是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玩家现在可以报名参与测试。

  此外,参与之前CBT测试的玩家依然能够参与本次CBT测试。此次的CBT测试,将会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体验到新的游戏事件。

  现在账号注册已经对大多数欧洲国家开放。一旦CBT二阶段结束,官方将很快计划下一步,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NF之父”现身 网易正式宣布代理《最强军团》

网易游戏2016年度发布会5月20日于广州举行。中国玩家熟悉而又陌生的“DNF之父”——金允钟,携其重磅新作《最强军团》出席活动,并与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向浪共同宣布将在中国发行该款游戏!《最强军团》是一款未来感、梦幻感十足的MMORPG游戏,由《地下城与勇士》(DNF)、《超能战联》(Cyphers)的独立制作人金允钟,携其原创团队历时4年打造,延续了其作品中一贯的画面表现力,不仅人物场景清新时尚,更富有完美的打击感,战斗酣畅淋漓。此次网易游戏和金允钟团队强强联手,新作绝对值得玩家期待!

2016-05-20 17:25:27

网易520发布会前瞻:代理《最强军团》及《HIT》

网易游戏即将启动以“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2016年520游戏热爱日活动,5月20日当天将于广州举办2016年度发布会。据悉,本次活动上,网易将公布《最强军团》、《HIT》、《大富翁9》等多款游戏。

2016-05-17 11:13:32

520发布会《最强军团》等新作将曝光

网易游戏即将启动以“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2016年520游戏热爱日活动,5月20日当天将于广州举办2016年度发布会。据悉,届时包括“DNF之父”金允钟先生、资深韩国游戏制作人朴勇炫先生、尹仁圣先生以及T3、久游等游戏公司高层在内众多业界重量级嘉宾将会出席发布会。

2016-05-16 11:05:30

庆祝KOG游戏五周年 《最强军团》将美服开测试

KOG游戏即将迎来五周年纪念日,官方发表了一个纪念视频,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玩家。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个重大消息,KOG游戏旗下动作网游《最强军团》计划将于5月18日在美服开启测试。

2016-05-06 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