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新作《帕拉贡》28日欧美公测 宣传片曝光

2016-04-2711:04:18来源:新浪游戏

  Epic Games研发多人网络战斗竞技游戏《帕拉贡》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海外开始首次公测。

  Epic Games表示,第一次公测结束后,预定5月5日至5月8日开始第二次公測,测试平台包含PC与 PS4平台,主要目的是为了进行服务器压力测试。届时想要参与公测的玩家需要到Epic Games官网下载Epic游戏启动器,PS4版玩家则必须将账号与PSN账号相连接。

  《帕拉贡》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战斗竞技游戏,结合枪兵、刺客、机械兵等职业,5v5形式以塔防玩法分队对抗,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 4研发。

  Epic Games 同时宣布,将于6月7日推出PS4《帕拉贡》精华版,强调内容价值超过160美元,包含价值60美元游戏虚拟币,4格立刻解锁的英雄造型,精华版独立造型等,售价60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帕拉贡》价值60美元礼包公布 包含专属皮肤等奖励

混杂了第三人称射击和MOBA元素的《帕拉贡》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气,然而作为一款免费网游,玩家想要与他人有些不同的话,可以选择花费60美元入手一款“挑战者礼包”。

2016-04-26 10:11:05

《帕拉贡》试玩:UE4顶级视觉的射击MOBA体验

相信至今为止没有一款MOBA游戏,敢夸称自己拥有比《帕拉贡(Paragon)》还优秀的画面表现,究竟这款由引擎大厂Epic Games所设计的MOBA游戏有甚么特别之处呢?现在就让我们通过它的抢先体验包来看看吧!

2016-04-14 10:41:48

新派MOBA《帕拉贡》本月18日售前体验

根据最新的情报,《帕拉贡》将在本月18日正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早做准备吧。

2016-03-04 1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