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之树》美服停封大量账号 推迟公测日期

2016-04-2211:35:21来源: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开发商IMC Games近日表示,《救世之树》美服发现了大量脚本控制的账号,目前已经永久封禁了1394个,另外,还有1678个账号因为修改游戏客户端试图在游戏中获利而处以同样的极刑。

  受此影响,此前在售的3个游戏包也因此短暂下架。不过今日,《救世之树》在Steam上的游戏包重新上架后却突然涨价,官方称是因为Steam平台的售价较低,对其他渠道购买的玩家来说不公平。

  同时,IMC官方还宣布游戏在欧美地区的免费公测日程将延期,预计5月中旬才会正式开放。当然,对国内玩家来说,畅游代理的《救世之树》国服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测,也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将推繁体中文版 《救世之树》确认年内登陆台服

近日,《TreeofSavior(救世之树)》研发商IMCGames已经确认游戏将正式进军台湾市场,定名《救世者之树》,并且会推出繁体中文版。

2016-04-05 16:27:04

《救世者之树》日服公开日程规划 预计八月公测

NEXON宣布,新款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救世者之树(Tree of Savior)将于8月在日本展开公测。

2016-04-20 14:31:01

《Tree of Savior》繁中版发行确定 定名救世者之树

《Tree of Savior》研发商 IMC Games18日正式宣布游戏将进军台湾市场,并推出繁体中文版,中文名称定名为《救世者之树》,届时将透过 X2GAME 进行在地化推广。

2016-03-21 10: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