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战4》明年2月韩国公测 未来将进军中国

2015-12-1111:20:17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11日消息,Softmax今日正式宣布,旗下奇幻网游《创世纪战4》(官网)将于2016年2月开启公测,正式进行商业化运营。

  相关阅读:国民RPG待改进 《创世纪战4》二测视频及截图赏

       战斗速度提升8倍还不够 详解创世纪战4二测版本

  在此之前,《创世纪战4》已经过三次封测,在听取玩家意见的基础上,公测版本将会带来完成度更高的内容,重点针对画面、战斗时的角色操控、饱受指责的“跳跃”等做了改进。

《创世纪战4》2016年2月公测《创世纪战4》2016年2月公测

  为了带给玩家更为多样化的乐趣,《创世纪战4》公测将开放PVP模式、PVE模式、最多500名玩家联盟的公会系统、采集及采矿系统、制作系统等诸多内容。

《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

  随着韩国本土公测及商业化的开启,《创世纪战4》还将启动海外市场计划,寻找中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代理运营商。Softmax表示,如果有最新的消息,届时会对外发布。

《创世纪战4》将进军中国《创世纪战4》将进军中国

  《创世纪战4》是《创世纪战》系列的最新作,也是首款网络游戏,而该系列始于1995年,堪称韩国国民级RPG。该作几乎囊括了前几部产品中的全部角色,并拥有较具特色的军阵系统,能将5名角色排兵布阵,类似于《卓越之剑》。此外,游戏还提供角色力量联合施展的连环气系统,请神降临的召唤系统等。

《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
《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创世纪战4》游戏原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民级RPG《创世纪战4》9月二测 年内上市

韩国国民级游戏《创世纪战》系列最新作《创世纪战4》自4月首测后,今日宣布将于9月开启二测,并计划年内正式上市。

2015-08-17 12:05:10

韩版仙剑《创世纪战4》首测试玩曝光 神似卓越之剑

从韩媒的战斗视频中,可以看到该作的战斗方式类似《卓越之剑》。玩家在《创世纪战4》可以和NPC组队,一名玩家最多控制5名NPC。

2015-04-17 09:51:01

《创世纪战4》16日首测 宣传片及实战视频曝光

韩国国民级游戏《创世纪战》系列最新作《创世纪战4》将于4月16日首测,日前官方公布了实战演示视频及宣传片,玩家能够了解到游戏的战斗玩法——连技。

2015-04-02 17:51:33

韩最强游戏IP网游化 《创世纪战4》研发5年终开测

从《创世纪战1》一直延续拓展到《创世纪战3》的故事将在《创世纪战4》中得到终结。而《创世纪战4》中的故事将重新回到《创世纪战1》,时间旅行者重新出现,故事以此为基础,将最初的故事进行延伸,并将安排更多的平行世界出现。

2015-03-31 14: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