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12月4日马踏飞燕新服开启公告

2015-11-3018:32:35来源: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2》为了能让更多玩家可以顺畅的体验新版本的乐趣,2015年12月4日12:00将增开一组双线新服【马踏飞燕】,请广大玩家朋友们注意!

  2015年12月4日12:00闪耀开启

  双线一区—【马踏飞燕】

  新服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也会伴随您,详情请点击>>

  伴随新服的开启,还将开启7日充值促销活动

  - 此活动只在新服开启,每日充值累计每达到5元宝、20元宝、50元宝,都可以领取返利奖励;

  - 本活动限制账号下同服的唯一一个角色领取,无法更换角色进行领取(例:如账号123,新服中有A、B两个角色,使用角色A参加了本活动后,角色B就无法参加本次活动。);

  - 系统将会在每日0点进行累计计算的清除,请各位玩家注意;

  充值回馈积分换好礼活动:

  - 游戏内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玩家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感恩有你《梦幻诛仙2》感恩庆典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到了,《梦幻诛仙2》筹备许久的感恩庆典即将盛大启动!正式服今日全面更新,感恩节“趣味答题”活动打响头炮,带来全新称号“感恩之心”以及法印。另外,备受玩家关注的坐骑隐藏功能也正式上线,同时混沌时空还将开启第11、12层供仙友挑战!

2015-11-26 16:09:58

月末享狂欢《梦幻诛仙2》感恩福利等你拿

当月末狂欢遇上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注定了有超多福利不容错过!《梦幻诛仙2》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感恩好礼,在微博讲述感人小事就能赢取专属称号。与此同时,微信感恩砸好礼活动也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小伙伴们活动指尖,赢取你的感恩好礼吧!

2015-11-25 17:59:57

兜兜军团大作战《梦幻诛仙2》等你大获全胜

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有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兜兜军团!他们不仅形色各异而且天赋异禀,有着超高的战斗能力和灵活多变的策略玩法。想一睹兜兜军团的真容,天生爱挑战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精彩纷呈的活动!

2015-11-24 11:17:07

感恩有你《梦幻诛仙2》官方活动携爱启动

每年这时候,好多人都会禁不住诱惑捂不住钱袋子,感叹:“为双十一消得人憔悴,钱包渐瘪也无悔!”还好双十一走了,感恩节来了!值此感恩节来临 之际,为了感谢仙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信赖,《梦幻诛仙2》微博、微信平台开启感恩节专属活动,诚邀新老玩家欢聚一堂,度过一个有爱的感恩节日。

2015-11-23 15:45:27

《梦幻诛仙2》新服“剑舞群魔”今日12时开启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加入到这场热闹的修仙旅程中来,游戏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新服[剑舞群魔]。多倍经验、新服回馈以及高级锦盒,三大新服活动伴随更多奖励汹涌而至,一场万千宠爱的修仙之旅等你驾到!

2015-11-20 15:53:47

《梦幻诛仙2》在线送大礼 20日22时截止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值火爆公测中!“在线送大礼”时长累计环节,即将于明晚(11月20日)22:00结束!一大波坐骑灵魂石、高级八卦牌锦盒、闭关心丹等奖励一应俱全,还未参与的小伙伴们抓紧最后时机,不要错过哟!

2015-11-19 17:45:12

《梦幻诛仙2》新服“剑舞群魔”11月20日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剑舞群魔”将于11月20日12:00耀世开启,新服活动接踵而来。装备兑换符、英国队长兜兜等新服好礼,陪你畅玩修仙之路。

2015-11-18 16: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