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绝世武学震天下 独家详解降龙十八掌招式与七品装备

  潜龙出海武道兴,掌中生龙惊武林。不久前,《九阴真经》年度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全新场景、全新禁地、全新体格、门派绝学等全新玩法携手现世。近日,更有绝世武学携手七品装备现世,为“潜龙乱世”资料片再造声势。今日解析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以及七品装备,先人一步了解新内容。

  注:一切以游戏实际为准。

  龙潜在渊 降龙十八掌惊现武林

  近日,随着门派绝学的活跃,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终于显露真身,一展雄风。据传降龙十八掌,本与打狗棒法并列丐帮两大神功。因偶有传于非丐帮之人的情况发生,最终流落江湖,销声匿迹。而今,昔日绝世武学重现武林,为华山五绝所得,潜龙伏渊,蓄势而动。江湖又起波澜,武林争斗又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见龙在田

  《易经》乾卦 象曰:九二:见龙在田,利见大人。沉身架势,气海盘龙,招架成功时,有50%几率清除目标身上6个增益状态,并使其5秒内免疫大部分增益状态,调息时间30秒。

  鸿渐于陆

  《易经》渐卦 象曰:九三:鸿渐于陆,夫征不复,妇孕不育,凶;利御寇。瞬影闪击,明暗相交,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招式施展过程中,自身无法被击飞、击倒、击退。出招时自身获得“降龙之力”状态:提升15%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内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潜龙勿用

  《易经》乾卦 象曰:初九:潜龙勿用。弓步龙行,探身推掌,对身前20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将其击倒在地。

  利涉大川

  《易经》需卦 需:有孚,光亨,贞吉。利涉大川。悬空乱掌,腾天化龙,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招式施展过程中,自身无法被击飞、击倒、击退。出招时自身获得“降龙之力”状态:提升15%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内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突如其来

  《易经》离卦 象曰:九四:突如其来如,焚如,死如,弃如。弓步侧搂,纵身推掌,侵掠如火,其疾如风。以快速的步伐冲向目标将其昏迷3秒最后一掌击退造成外功伤害。

  双龙取水

  《易经》井卦 象曰:九五:井洌,寒泉食。屈以求伸,先收后发,对身前20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使其定身,持续2秒。

  密云不雨

  《易经》小畜卦 小畜:亨。密云不雨,自我西郊。双掌划圆,盘旋不止,蓄而不发,守中不击。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密云不雨”劲气环绕,持续12秒。自身被身中“密云不雨”劲气的敌人攻击时,受到的伤害减少100%。(“密云不雨”劲气只对玩家有效)

  神龙摆尾

  《易经》履卦 履:履虎尾,不咥人,亨。纵身飞踢,出渊狂龙,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无视招架击飞。(可在减速,禁轻功,定身,缴械,封招,昏迷,受击硬直,击退,击倒,击飞状态中施展,并解除对应的状态,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

  龙战于野

  《易经》坤卦 上六:龙战于野,其血玄黄。脚踏星罡,气摄八方,震慑周围8米范围内的敌人使其陷入昏迷并造成外功伤害。招式第一击和最后一击无视招架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出招时自身获得“降龙之力”状态:提升15%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内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6秒。(出招过程为红霸体状态)

  风云莫测 七品装备震撼来袭

  侠士闯荡武林,怎能没有一件趁手的武器和一套合身的装备!《九阴真经》全新七品武器装备玩法来袭,侠士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身实力、获取难易度选择喜欢的装备类型。目前七品装备类型有:生活制造、战场装(玉装后续投放)、门派装、势力装等,助诸位大侠畅快驰骋江湖!

  六品装备升级七品精炼规则

  银装

  六品银装+五品银装+生活制造材料(璞锭、璞缎、璞砂)*1+普通融合散+银晶粉=七品银装(会重新进行一次开光)

  六品银装+五品银装+生活制造材料(璞锭、璞缎、璞砂)*1+普通融合散=七品银装

  (不会重新开光)

  金装

  六品金装+五品金装或金丝粉*3+优质融合散+七品璞具(生活)=七品金装(生活装)

  (具有单件的特殊属性和七品的套装属性)

  六品金装+五品金装或金丝粉*3+优质融合散+七品璞具(战场)=七品金装(战场)

  六品金装+五品金装或金丝粉*3+优质融合散+七品璞具(势力)=七品金装(势力)

  六品金装+五品金装或金丝粉*3+优质融合散+七品璞具(门派)=七品金装(门派)

  六品金装+五品金装或金丝粉*3+优质融合散+七品璞具(散件)=七品金装(散件)

  玉装

  六品玉装+五品玉装或玄玉粉*3+精致融合散+七品璞具(生活)=七品玉装(生活装)

  (具有单件的特殊属性和七品的套装属性)

  六品玉装+五品玉装或玄玉粉*3+精致融合散+七品璞具(战场)=七品玉装(战场装)

  (具有单件的特殊属性和七品的套装属性)

  六品玉装+五品玉装或玄玉粉*3+精致融合散+七品璞具(散件)=七品玉装(散件)

  (具有单件的特殊属性,没有套装属性)

  七品套装冶制(套装效果转换)

  

  金装

  七品金装+生活制造材料(璞锭、璞缎、璞砂)*200+整银=其他套装效果的七品金装

  玉装

  七品玉装+生活制造材料(璞锭、璞缎、璞砂)*300+整银=其他套装效果的七品玉装

  打造台精铸 三阶打造台来袭

  随着七品装备的开放,各位侠士可前往各城市的铁匠、巧匠、裁缝生活师傅处通过使用各职业打造台及材料,精铸获得三阶打造台,直接产出六品装备。

  精铸规则

  1.精铸模式

  1个主打造台+4个辅料道具

  2.主打造台

  栏内只允许放入:铁匠、巧匠、裁缝类打造台

  放入的主打造台,决定产出三阶打造台所属职业

  3.辅助栏

  栏内只允许放入:铁匠、巧匠、裁缝、药师、毒师类打造台;金丝粉;玄玉粉

  放入的辅助道具价值越高,精铸的成功率则越高

  4.精铸三阶打造台,存在失败率,失败后将损失所有道具

  5.养护精铸

  可自行选择支付一定费用,保证若在精铸失败的情况下,主打造台不被消耗

  随着,绝世武学和七品装备的现世,一个新的江湖展现在眼前。整理行囊,踏上征程,新的武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浅谈九阴真经少林门派新绝学慈航普渡棍 2015-07-28 15:12:16
          东海探秘 九阴真经进入东海前置任务攻略 2015-07-27 17:20:51
          炎炎夏日怎么办 九阴八大门派的解暑良方 2015-07-27 16:07:10
          把九阴穿在身上 且看娇娘身着九阴的美景 2015-07-24 17:54:26
          邪龙双月刃来袭 九阴真经新双刀风物志 2015-07-23 18:07: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