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场景随机变换 九阴资料片全新动态禁地解析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即将来袭,颠覆性的动态随机禁地蓄势待发。日前,东海势力生死判广发密函,诚邀武林豪杰往赴东海比武论道,更有神月宫门人将武林百晓生于东海组建无争山庄和蝙蝠洞之密,公之天下,中原武林中人无不震惊!中原武林各派上下齐心,决意派遣门下精锐弟子远赴东海一探究竟。

  现阶段的动态随机禁地主要为蝙蝠洞和无争秘境。据言,这无争山庄是百晓生雇佣的江湖探子组建,专门收集武林机密,山庄之人个个实力非凡。还有这蝙蝠洞中,机关密布,毒物遍地,是百晓生专门用来出卖情报,武功秘籍和活人的买卖场所,其中更藏有当世绝密。下面就以蝙蝠洞为例,详细讲解下动态随机禁地是如何运作的。

  蝙蝠洞

  君去东海因武风,漫路凶险如梦中。波烟涛雾积孤岛,上有秘窟藏迷踪。

  暗潮阴阴连月波,黑洞深深布网罗。千般诡谲付一炬,此生幽暗做如何?

  禁地入口:蓬莱群岛(-663,1484)

  进入实力:普通模式要达到神乎其技方可进入,困难模式要完成九阴志倭寇跳梁,实力达到无与伦比方可进入。

  禁地背景

  百晓生与无争山庄庄主二人密谋,在东海蝙蝠岛上设立一个机关密布的山洞作为买卖场所,以出卖情报、武功秘籍和活人,牟取暴利的同时以期为祸中原武林!蝙蝠洞之中机关密布,毒物遍地。洞中首领更是武技高强,手段狠毒。有的是东厂收集情报的探子,有的是刀口舔血的江洋大盗,也有的是天外天杀手,更有扶桑忍者、武士,此皆是一等一的高手。传言,虽然洞中机关密布,危机重重,但是只要破解洞中机要,出得洞外,便可获得无数中原之地绝无仅有的奇珍异宝!

  随机场景 关卡“N+1”模式

  动态随机禁地在场景关卡方面采用的是“N+1”的模式。所谓“N+1”就是“N”个场景区块拼接而成的关卡,这些区块会被打乱后进行拼接,组合成新的禁地。而“1”指的是,一个固定场景区域,即终极关卡。

  PVE战斗 随机技能套路筛选

  在动态随机禁地中,侠士将在随机产生的场景关卡中同随机组合的怪物或BOSS进行打斗。根据BOSS的级别不同,其使用的技能也不尽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在困难模式的动态随机禁地中,侠士所使用的套路也会有所限制。只有充分合理地进行武学套路1的选择,才能更好地应对后续的挑战,从而赢得最终的胜利。

  PVP比斗 宝箱争夺胜者为王

  侠士在结束终极BOSS战后,就会进入禁地抢夺模式,与杀手一起争夺最终宝藏。争夺开始前,会进入召唤杀手倒计时,从而匹配与闯关侠士实力相近的杀手进行6V6的角逐,10分钟内最先成功开启宝箱的队伍获胜并获得奖励。若没有队伍开启,则双方都失败,无奖励获取。

  总结来说,在动态随机禁地中,侠士通过击杀随机禁地区域内的小怪、精英怪和BOSS获得积分,积分达到规定值即可开启终极BOSS场景区域。在终极BOSS场景区域挑战终极BOSS后进入,PVP争夺战,争夺最终的宝藏。

  东海迷踪藏千机,动态随机禁地破朔迷离,可能大丰收,亦可能一无所获,全凭实力说话。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8月7日迎来九阴公测周年庆晚会  2015-08-04 16:41:46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不同 九阴真经美图题词 2015-08-04 16:33:12
          《九阴真经》狂风快剑不完全十层图 2015-08-03 16:39:24
          九阴真经公会争霸赛与子同袍 纵马江湖  2015-08-03 16:10:55
          初探九阴真经新疆域 东海蝙蝠洞抢先体验 2015-08-03 15:49: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