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潜龙乱世8月7日上线 正太萝莉体型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年度资料片定名“潜龙乱世”,并将于今年8月7日公测。此次资料片以新疆域“东海”为核心,以结义系统、降龙十八掌以及颠覆级的PVP、PVE为主要玩法,配合门派绝学以及神秘系统等全新内容的推出,竭力打造一个自由化且策略性的江湖世界。今日,《九阴真经》年度资料片“潜龙乱世”重磅内容体型系统携手主形象首次曝光!

 潜龙乱世资料片主视觉

  脱胎换骨 体型自如转变

  现今中原武林易容之术盛行,游仙岛人头攒动,改头换面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众多武林侠士转而追求身型的变换。江湖之中曾有传言,蓬莱岛上有世外高人擅长奇诡秘术,能炼制易型丹药,武林中人服用后竟能缩骨易筋,转变体型。

  诡谲绮丽东海客,潜龙在渊天下动;比武论道笑狂歌,一人一剑亦惊鸿。江湖,并不是高手们的私属品,小人物也能有大江湖。或许,只是你在东海的某一次际遇,便足以一举成名,改变你今后的人生种种,步上巅峰。

  丹药的炼制自然离不开各种奇珍异草。在那宛如仙境的东海之上,恰好生长着各类奇珍异草,诸如洛神花、宁静草、白芷、益母草等奇草皆能在岛上觅到。然而,蓬莱岛自古便有东方仙境之称,神秘异常。岛上四方势力以追求各自极致的武道为终身目标,关系错综复杂。从侠士登岛之时起,便已置身于岛上的纷争之中,寻觅草药亦非易事。

  此外,据传服用此种丹药有助于额外获得特定武学的特殊效果。此种易型丹药有一定时效性,适时服食丹药则能延长药效。当然,若想即可恢复本初的模样也未尝不可,只需另行调配丹药服食即可。

  人在江湖,人人都是这场江湖的主角。俊朗隽秀如李寻欢,一手飞刀神出鬼没,武林无不钦服;娇小玲珑如天山童姥,亦可执掌一派,演绎一场江湖风波。而今,《九阴真经》体型系统震撼爆出,多变的体型势必带来不一样的江湖乐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缅怀功夫之王李小龙 九阴助力武术全球化 2015-07-21 15:00:55
          九阴7月23日更新手动补丁包预下载开放 2015-07-20 17:39:40
          盘点九阴真经世界中最灵验的九大许愿地 2015-07-20 17:06:22
          江湖快报 九阴真经结义系统或即将现世 2015-07-20 16:54:27
          独家揭秘九阴真经年度资料片结义系统 2015-07-17 15:49:06
          世界上最萌的鸟 九阴真经赤炎鸟原型现身 2015-07-17 15:31: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