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独家:九阴真经江湖结义玩法首爆 武学风物志奖励丰厚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年度史诗资料片即将于四周年荣誉大典之际推出。此次资料片以新疆域“东海”为核心,以结义系统、降龙十八掌以及颠覆级的PVP、PVE为主要玩法,配合动态随机禁地、门派绝学以及神秘系统等全新内容的推出,打造一个自由化且策略性的江湖世界。今日,新浪为你揭秘的是《九阴真经》年度资料片中最为彰显“真武侠兄弟情”,又备受瞩目的结义系统。

  当年六圣之一的九宫剑客与同为六圣的神僧玄鉴于岭南瀑布结拜,并与魔刀老祖大战三天三夜,惊天地泣鬼神,一战威震武林。后人为了纪念当年这骇世一战,在此山崖上雕刻上九宫剑客壁雕,记录了当年这一豪情壮举。而后,后人也经常在此比武切磋,敬仰前人。场地经过积年累月的打斗,留下了很多迹。

  多人天梯 结拜对战强势来袭

  天梯对战全面升级,多人对战强势来袭,既有娱乐性为主的自由对战,又有奖励超级丰厚的结拜对战。

  自由对战

  侠士在本服自由组队,人数2-6人均可,即可由队长选择报名,参与跨服自由对战。一方全部被击杀或者全部离场则被判负;若10分钟之内,双方均未全部被击杀,则按照队伍重伤害高的一方获胜。

  结拜对战

  已经成功结拜的侠士可以在本服组队,由队长选择报名,即可参与跨服结拜对战。一方全部被击杀或者全部离场则被判负;若10分钟之内,双方均未全部被击杀,则按照队伍重伤害高的一方获胜。

  不同于自由对战突出娱乐性,每位参与结拜对战的侠士,均可获得征服点数,获胜方还可获赠额外的征服点数。征服点数则可用于兑换特有的强力阵法。此外,天梯等级达到一定程度的队伍,可以进入天梯排行榜,天梯排行榜前100名玩家每周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自定义称号 多重奖励

  据相关人士透露,侠士结拜成功后,可发挥主观创造力,自行设定独有称号。此外,结拜者更可通过特有玩法获取“金兰值”或“义气值”,从而换取结拜技能、特有服装、独特武学等奖励。

  全新体验 多样PVE&PVP玩法

  据悉,结义系统不仅引入了类似塔防模式的周常玩法。侠士通过周常试炼可以获取特有的“金兰值”,金兰值达到一定阶段,即可领取丰厚的奖励。至于,“义气值”,则可通过全新的PVP模式获得,同样也能换取丰厚的奖励。该玩法既能体现兄弟情义,有可能出现兄弟反目的场面,凸显真武侠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该PVP玩法不仅限于结拜的侠士哦!想要体验的侠士千万不能错过!

  千金易得,兄弟难求。《九阴真经》的结义系统,定能为广大江湖侠士提供更为广阔的交互空间,让独行的侠客不至于孤单寂寞。没有伴侣何惧,兄弟相伴无悔!不妨一起期待结义系统的到来!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五仙教出世? 九阴解说之丐帮怒挑五仙教 2015-07-02 16:46:11
          炎炎夏日 盘点九阴真经里那些清凉夏装 2015-07-02 16:29:39
          花千骨那些梗 九阴群侠传之花千骨 2015-07-01 17:42:47
          姿势很重要 论九阴蝶恋衣的正确穿法 2015-07-01 17:38:17
          众里寻他千百度 九阴真经剧情MV《寻君》 2015-06-30 17:04:55
          九阴侠士真情流露 江湖辗转独恋你  2015-06-30 17:03: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