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9 10:42

专业分析理据服 巨星代言人为周杰伦将推英雄联盟单曲
《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宣布与一位国际巨星签约成为明星召唤师,并展开多方面合作。而这位巨星代言人不断清晰的的照片引起千万人猜测!据可靠爆料,《英雄联盟》明星代言人为周杰伦,或为LOL出新单曲。

  “以召唤师之名,英雄唤英雄”,《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悬念站已在6月5日上线看,《英雄联盟》官方终于正式宣布与一位国际巨星签约成为明星召唤师,并展开多方面合作。而这位巨星代言人不断清晰的的照片引起千万人猜测!近日有网友在蛛丝马迹之中发现了十分靠谱的证据!

  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的一个爆料: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合作伙伴皓锋娱乐COO李星微博证实,但杰威尔和腾讯还未公布正式消息(该微博已被删除)。

  周杰伦代言英雄联盟七大理由

  来源:知乎 作者:范翔宇

  理由一 :伟大的嘉文四世-德玛西亚皇子&菊花王朝二殿下-黄金圣甲杰王子,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有木有?口号“德玛西亚!为了叶惠美!保护小公主!犯我昆凌者虽远必诛!德玛西亚,无与伦比!德玛西亚,为杰沉沦!给我找些更屌的敌人!”腾讯快给皇子来一套周杰伦皮肤。

  理由二:周杰伦是继李小龙、李连杰、成龙、周润发、章子怡等人之后少数几位主演过好莱坞大片的华人国际巨星,《青蜂侠》全球票房2.5亿美元,全亚洲最大的游戏与亚洲人气天王,门当户对,强强联合,霸气侧漏,有木有?

  理由三:作为一枚玩家,周杰伦童鞋也沉迷LOL无法自拔,和广大撸友同胞一样,天天想着超神的小学生水准,简直是道出人民群众心声啊,有木有?

  理由四:最重要的,周杰伦可是做过元祖级游戏-魔兽争霸III大中华区代言人的男人,对此早已轻车熟路,兴致来了还能附赠主题曲,买一送一,神作《黄金甲》与《半兽人》都是现成的,另外腾讯还是周杰伦多年的合作伙伴,QQ音乐巴不得捆绑销售呢,有木有?

  而且周董如今的颜值虽然有所稍稍下降,可遥想当年皇子还不想留胡子的时候,Cosplay起来毫无压力,说不定一时兴起办一个英雄联盟大型魔幻演唱会,震惊全宇宙,有木有?0S:浪里小白龙,地狱腹黑龙 ,岩浆喷火龙,我是变身小能手。

  理由五:6月20日是人选公布的时候,而当天周杰伦的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会在深圳开唱,腾讯的老巢就在深圳,这一切绝不是巧合,宣传造势最大化啊,有木有?另外,候选人中的陈赤赤和AB都是周杰伦小粉丝,国际巨星尚需要努力,AB刚刚代言了网易的游戏,林来疯明明是打DOTA2自称不玩LOL的来打酱油,不是周杰伦,还能是谁?

  理由六:受众群体吻合截止2014年,注册玩家破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750万,日活跃玩家2700万,相当于巅峰时期魔兽世界(2010年)的2.35倍,月活跃玩家人数超过6700万。周杰伦,截止2014年,自2000年在最大搜索引擎baidu的搜索量平均保持十亿人次,在占市场份额仅百分之二十的QQ音乐2014年年度统计播放量43亿人次。英雄联盟玩家以10-25岁(1990-2005年出生的)的男性玩家为主,周杰伦听众覆盖10-30(1985-2005),男性听众比例业内偏高。

  理由七:形象互利LOL与周杰伦给大众印象的各自领域处于国民级巅峰低位,事业处于成熟期,作为连续五年福布斯名人榜前三,周杰伦在社会全层面的知名度是无可比拟的,而LOL的知名度相当程度年轻人与网络世界,代言有利于树立周杰伦在青少年中的形象,也利于LOL的国民化推广道路。大家可以脑补一下这个画面,一个中年人和自己上小学正在LOL的儿子,“儿子,你老爹我当年就是听着周杰伦打魔兽,现在成你小子听着周杰伦打英雄联盟,真是有意思啊,老爹支持你,之前还觉得英雄联盟怎么也比不上dota呢,但是提醒一下啊,注意玩的度,你老爹当年要不是玩的太厉害早考上北大了。”儿子点开QQ音乐:“切,这首主题曲好好听,爸你听一听。” 中年人听完:“什么玩意儿,杰伦的老歌才好听,这首《半兽人》好久没听了,你听听?”儿子点开试听了一遍,只觉得哼嗬哈嘿和双截棍有点像,“我觉得还是英雄联盟这首屌!”中年人白了一眼,“分清先后!擦,没有我哪里来的你,先有魔兽后有的英雄联盟。”儿子一笑:“嗯,但还是英雄联盟屌!”中年人极度愤慨和当年小伙伴们的微信群里吐槽了半天,开始闲的蛋疼苦练英雄联盟,某年某月某一天用了一个ID和自己儿子大战了一场,不停嘲讽“呵呵,小学生水准,输了,你是我儿子。"后来,没事父子俩就爱开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