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生物链的顶端 《无冬OL》龙族四大BOSS揭秘

新浪游戏  2015-04-02 10:28

  新浪游戏讯 4月2日消息,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L》国服将开启新一轮测试,日前官方曝光了费伦大陆上食物链顶端的生物种族——龙族的情况,包括红龙、黑龙、蓝龙、龙巫妖。

《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

  红龙

  红龙卡伦达克斯是所有龙里面最贪婪的,它永远都在寻求各种增加收藏的机会,卡伦达克斯极为自信,这点可以从它的傲慢举止和轻蔑表情看得出来。它锋锐的利爪可以轻易穿透任何盾牌与铠甲,它坚实的龙鳞更是可以抵御任何攻击和魔法。随着年龄的增长,卡伦达克斯会变得愈发强大,振翅成疾风,咆哮如奔雷,且瞳孔会随着年岁增长而变淡,最后将拥有像熔岩球一般的眼睛。

  在《无冬OL》中,卡伦达克斯会在霍特诺火山卡伦达克斯洞窟的地下城当中,以最终首领的身份等待玩家们的挑战。在战斗的过程中,卡伦达克斯会不断召唤幼龙及怪物出来。

《无冬OL》红龙《无冬OL》红龙
《无冬OL》红龙《无冬OL》红龙
《无冬OL》红龙《无冬OL》红龙
《无冬OL》红龙《无冬OL》红龙

  黑龙

  黑龙加仑达尔脾气暴躁、性格奸诈,它有着深陷的眼窝,角根处及脸颊骨四周的外皮会逐渐退化。加仑达尔的鳞片宽厚且黯淡无光,这使它更容易隐藏在沼泽中。黑龙经常利用周围环境作为掩护来突袭它们的目标,夜晚是黑龙的世界。

《无冬OL》黑龙《无冬OL》黑龙

  蓝龙

  蓝龙福尔米诺拉克斯地盘观念非常强烈,它那海蓝色的龙鳞和那蔽日的翅膀早已成为了海岸周围所有生物的梦魇。蓝龙很容易辨认,巨大的耳朵和鼻端上的独角是其显著特征。其鳞片颜色从灿烂的天蓝色到深邃的靛青色不等,外皮常因为强大的静电效应而发出细碎的爆裂声,这种效应在蓝龙发怒时会大幅增强,使空气中充满臭氧与沙石的气味。

  在《无冬OL》中,福尔米诺拉克斯已步入老年,但其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的悠久岁月无疑使它变得更加狡诈。福尔米诺拉克斯将在沙郎达战役当中马拉博城堡的最深处等待着玩家,在那里,玩家不仅要面对蓝龙蓄积已久的怒火,还将直面其身死之后的主人——亡灵女王瓦琳达·影幔。

《无冬OL》蓝龙《无冬OL》蓝龙

  龙巫妖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被称为邪恶化身的龙,它就是费伦大陆上最凶残的龙巫妖——阿兹哈泽尔。它是瓦琳达的坐骑,同时也是她最忠诚的属下。阿兹哈泽尔虽然失去了肉身,但仍拥有着强劲的力量和迅疾的速度,它随意喷吐的龙息都能造成致命的伤害,甚至可以摧毁牢固坚实的城墙。

《无冬OL》龙巫妖《无冬OL》龙巫妖
《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
《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
《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无冬OL》龙族宣传海报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