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曝全新世界观宣传片 或预示测试临近

新浪游戏  2015-03-17 11:28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注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17日消息,完美世界运营的3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L》日前曝光了一支全新的世界观宣传片。该作在1月份进行了二测,此次官方重新启动宣传,或预示着新一轮测试的临近。

  《无冬OL》根据同名单机作改编而成,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单机剧情结束一百年之后的费伦大陆,无冬城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洗礼,邪恶力量却从未停止对无冬城的觊觎。玩家在游戏中将带着新的使命展开冒险。

《无冬OL》全新世界观视频截图《无冬OL》全新世界观视频截图

  国服《无冬OL》已先后于去年的11月份和今年的1月份进行了封测,而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计划,《无冬OL》预计2015年Q2上市,且后续将为中国玩家带来专属福利,美服版本与国服版本同步更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