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用心良苦 失败也能享受《风暴英雄》的乐趣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战术大米2015-02-28 10:00

《风暴英雄》其实并不简单,它只是比较亲民而已,并且它努力让胜负两方的玩家都获得乐趣,哪怕你是被虐出翔的那一方。

  本文编译自Polygon,原文作者为Ben Kuchera。

  在这场比赛中,我失败了,游戏结束后的计分板上的各项数据表明,这一刻我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然而幸运的是,这就是一款专门为失败者设计的游戏,或者说,至少它让失败变得不那么让人烦躁。

  为了让游戏中的失败不那么让玩家不爽,暴雪已经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比如在《炉石传说》中严格限制了玩家之间的交流,就是为了防止玩家们因打嘴炮而气的睡不着觉,但是新推出的《风暴英雄》在这方面则做的更好,甚至堪称当前竞技游戏中做的最好的,能让玩家最大程度上容忍自己的失败。

 《炉石传说》严格以限制了玩家间的交流

  那么问题来了,暴雪是如何让玩家不在乎失败的呢?

  缩短每局比赛时间

  《风暴英雄》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英雄联盟》与《DOTA2》,这两部教父级的MOBA游戏每局通常要40分钟左右,还经常会陷入僵局,将时间拉的更久。有时玩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战斗,最终却却不得不吞下本方队伍失败的苦果。

 《DOTA2》每局平均40分钟上下

  这种失败的感觉真的非常糟糕,尤其是当你发现自己的队伍里还有一个弱到爆的“小学生”队友,他几乎能搞砸每一件事情,送给对手无数的人头和奖励,而面对这样无奈的场面,你几乎没有任何办法,所有的努力都显得异常徒劳,这种时间被荒废的感觉已经很让人不爽了,更惨的是你还不得不陪着这个逗比继续奋战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游戏失败。

 小学生一词随着《英雄联盟》而火遍网络

  《风暴英雄》每局游戏要短的多,通常20分钟就能结束,如果你足够强的话,有时10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也能结束游戏。你不需要在一局游戏中花费大把的时间,所以就算你的队伍相比于对手实在坑的厉害,那也不过是转瞬即逝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