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7 14:59

《炉石传说》团队再曝悬念短文:地精登场

《炉石传说》官方放出了另外一篇悬疑短文,相比之前的一篇,这次短文的内容似乎更加劲爆,有关地精的内容直接曝光了出来,再加上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地精卡背,难道说将有重磅消息得到确认?

  今天(11月6日),《炉石传说》官方放出了另外一篇悬疑短文,相比之前的一篇,这次短文的内容似乎更加劲爆,有关地精的内容直接曝光了出来,再加上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地精卡背,难道说将有重磅消息得到确认?

  正文如下:

  在旅店里玩上一两把《炉石传说》总能引起一群人围观!为了确保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能看得清楚,有时候我不得不把牛头人和德莱尼安排在后排——不然他们会挡着别人的视线。要是块头比较小的客人,我也是爱莫能助了。

  说到围观的人群,就在前些天,在旅店墙角那儿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炉石对战。围观的人群不停大呼小叫,上蹿下跳,同时又要跟牌桌保持一定的距离。那场面别提多搞笑了!

  人群在围观两个地精,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棋盘上——炸药引线烧完前就是一个回合!我可不想在旅店的角落位置开个天窗,所以我“强烈”建议他们到外面去玩。地精们把这场危险的游戏搬到了旅店外,客人们也都趴在窗户上继续看比赛。

  当一个回合进行得特别慢时,坐在炸药引线即将燃尽的那一头的地精会变得异常……暴躁!不过他还算幸运的,至少他完整地回来了。事实上,输掉比赛这件事,比烧掉眉毛而言更让他抓狂!但我肯定他明天还会再来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一月赛季 奖励卡背地精科技2014-11-03 11:22:01
          炉石传说讲堂:如何对抗动物园术士卡组2014-11-03 10:26:20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日方选手赛后访谈2014-11-03 10:13:03
          炉石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2014-11-03 10:03:23
          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