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4 12:10

全面禁止外挂 《炉石传说》外挂软件分崩离析

暴雪一向以严厉打击外挂闻名,近期就针对《炉石传说》做过一次大清洗,大量帐号被封杀至2015年。“Heathcrawler”和“Warcrawler"两款软件的制作者已偃旗息鼓

  暴雪一向以严厉打击外挂闻名,近期就针对《炉石传说》做过一次大清洗,大量帐号被封杀至2015年。

  对此,有些玩家认为官方做得有些过火了。不过,暴雪可不这样认为。暴雪社区经理Zeriyah在对玩家的回复中表示,之前的封号只是一次警告,希望几个月的封号能让大部分玩家改过自新,我们也很乐意提供他们重新回到游戏的机会。

  但今后的打击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如果再发现有玩家使用脚本或外挂,那么该玩家将被永久封号。

  “Heathcrawler”和“Warcrawler"两款软件的制作者已偃旗息鼓,网站上的声明说,这两款软件制作者声称对于终止开发感到悲伤,但也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临。

  “这是我们最后的官方通知,暴雪最近在《炉石传说》上的禁止外挂风波打击了很多使用者,”Warcrawler.com上是这样说的,“在同暴雪磋商之后,很明显我们不得不终止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请注意我们对此事不会再有多余的评论。”

  “谢谢我们的网络社区每一个人,我们很悲伤,但你们要知道外挂程序是违反规定的,其实我们都知道软件被禁止的那一天迟早要到来。“

  暴雪最近也实施了对“买卖胜负”用户的禁令,并且声称以后的外挂惩罚期将是永久的。


相关报道: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传说中的炉石新职业橙卡实用度分析报告2014-10-31 11:04:31
          炉石传说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欧洲职业选手巡礼2014-10-31 10:46:43
          少帮主炉石传说竞技场:自信法师必须12胜2014-10-31 09:58:32
          炉石神秘卡片泄露:疑为新卡与机械新种族2014-10-30 1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