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外服盘点:外挂横行的4款游戏大作

2014-10-3114:09:27来源:新浪网

  虽然各大官方都明令封杀外挂,但在利益的驱使底下,外挂仍然横行于我们所熟悉的游戏当中,甚至把“黑手”伸向了我们还没怎么玩的新作身上,所以不要再说什么“老外游戏都是花钱买的,没必要用外挂的”傻话了。让我们一起看看2014年被曝出外挂泛滥的都有哪几款大作吧:《上古世纪》——韩服上市火爆,一周后宣布打击外挂

  《上古世纪》目前国服由腾讯代理,游戏尚未正式运营,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这款游戏的韩服、俄服以及最近才开始运营的美服都纷纷宣告与外挂开战。       《上古世纪》韩服更是在上市后一周就宣布打击外挂,封停使用外挂的账号超2万个。

  《上古世纪》韩服是从2013年1月16日正式运营,但仅过了一周,韩服官方便宣布封停使用外挂的账号超2万个。另一方面,《上古世纪》俄服和美服分别于今年2月和9月正式运营,游戏上线后都一度火爆到追加服务器,但与此同时外挂如挥之不去的梦魇,追随到这两个服。3月份时,俄服运营商Mail.ru宣布封杀2千名外挂用户,并对5万名使用广告聊天和机器人程序作出惩罚。另一方面,《上古世纪》美服在运营一个月后正式宣告与外挂开战。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