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30 14:35
《DOTA2》TI4后中国战队VG重回世界第一
TI4后,中国战队表现一直不佳。WEC上TI4冠亚军接连被淘汰。不过最近VG战队表现不俗,在Gosugamers的《DOTA2》战队排行榜上重回第一。

  TI4后,中国战队表现一直不佳。WEC上TI4冠亚军接连被淘汰。不过最近VG战队表现不俗,在Gosugamers的《DOTA2》战队排行榜上重回第一。

  VG战队在9月28日结束的i联赛上3:0轻松击败OB战队,夺得重组之后的首个冠军,此役过后,VG战队以2分之差超过了多日占据榜首的EG战队,登顶Gosu战队排行榜榜首。

  回顾9月比赛,VG战队豪取22连胜,其中对抗职业战队取得18连胜,不过在VG战队近期的比赛中,仍然有两场失败场次,分别是在超新星决赛中2比3负与iG战队,在MSI中国区决赛中1比3负于LGD.CDEC战队。

  巧合的是,与TI4一样,一路状态神勇的VG战队都倒在了决赛上,最终仅取得亚军。以至于在i联赛VG夺冠后的采访中,队长FY豪气地说道:“我们终于不再是亚军荣耀了!”

  TI4比赛结束后,国内《DOTA2》圈例行展开了地震交易,最后TI4冠军NewBee、亚军VG都纷纷做出人员上的调整,国内豪强LGD与iG也做出相应变动。表面上看,NewBee在TI4后用金将军取代了退役的xiao8,实力并没有太多变化,VG方面融入Black与iceiceice的新鲜血液后,实力更是不减反增。

  从战绩上,VG的这次调整也确实增强了战队实力。TI4上,VG一路依靠推进体系闯进决赛被不少人诟病,如今6.82版本大幅削弱了推进,但是VG仍然能打出一些亮眼的比赛,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人员调整后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当然,目前的VG战队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队内Carry德国小伙Black,在比赛中与队友的沟通,不过如今英语流利的iceiceice加入VG之后,在对队伍的沟通问题上应该有所帮助。如今TI5时间已经确定,将在2015那年7月13号-8月13号之间举办,VG战队能否再次闯进决赛?

  (来源: 易竞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