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通关剧情疑泄露
新浪游戏  2014-09-29 11:19

  请注意,本文恐含有剧透内容,请谨慎选择阅读!

  一位来自Reddit的网友爆料,在暴雪即将上线的新游戏《风暴英雄》数据中,一段关于《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剧情等相关描述的数据潜藏其中。其中提及了《虚空之遗》战役最终关剧情以及神族英雄阿塔尼斯的介绍和描述。

 玩家爆料帖

  这位网友首先贴出了两张他从《风暴英雄》客户端中的一个名为“GameStrings”的文件中找到了的有关《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数据,其中包括了“Legacy of the Void(虚空之遗)、LotV(虚空之遗的缩写)”等关键字。

  接着,他又列出了同样四在“GameStrings”文件夹中找到的一些关于《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最终关剧情的描述文字,其中提及了神族的大主教阿塔尼斯将会召集一批黄金舰队,从虫群手中重新夺回被贡献的家园“艾尔”星球,并派遣一支圣堂武士小分队在艾尔星球建立起一处前哨基地。 而这段描述的引用开头正写着“虚空之遗描述”和“最后一关标题”。

  编者注:艾尔原是神族的古老家园,在《星际争霸·母巢之战》中,虫族当时的首领主宰带领虫群入侵并最终贡献了艾尔,神族的英雄塔萨达英勇就义与虫族主宰同归于尽,最终神族撤离自己的家园,刀锋女王凯瑞甘开始掌管虫群,《星际争霸2》剧情开始。

文件中代码原文描述文件中代码原文描述
玩家给出的客户端截图玩家给出的客户端截图

  据分析,这段内容很有可能是《风暴英雄》中关于神族英雄阿塔尼斯的描述,由于其中提及暴雪尚未公布的《星际争霸2》新资料片《虚空之遗》的剧情内容,因此并未公开。

  而此前,在2014暴雪嘉年华的虚拟门票中国售卖奖励中,就有关于阿塔尼斯和另一位神秘人物的头像奖励,这让我们不得不将阿塔尼斯、《虚空之遗》和2014暴雪嘉年华放在一起联想。

《星际争霸2》头像和印花《星际争霸2》头像和印花

  (来源: 查尔星港 作者: 暴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WSL星际2女子联赛:Barbie无故放弃比赛 2014-06-04 20:44:16
          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2014-06-04 16:42:05
          说上就能上! 星际选手sOs与Maru被印上飞机 2014-05-30 11:50:24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作弊工具开发者 2014-05-23 11:00:47
          韩媒怒喷《星际2》乱改平衡恶性循环 2014-05-13 14:03:22
          高三党威武 备考期间创制星际2 RPG 2014-06-19 14:13:3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