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6 18:32

刀塔玩家现场对OMG喝倒彩扰乱秩序遭人肉
LOL玩家和DOTA2玩家之间的口水战从未平息过;一边称对方为小学生,一边称对方不玩游戏玩信仰。而在本次LOL全球总决赛新加坡站中,一位DOTA2玩家终于打破了双方的尺度。

  昨日新加坡站的比赛中,一位DOTA2玩家在现场举出了喝倒彩的标语,挑衅OMG战队中单选手无状态,并且和无状态对视长达半分钟之久。这位玩家贴牌嘲讽,随后被工作人员没收。

  随后在该DOTA2玩家在看见了媒体仅仅只是指责语气的报道之后气焰更加嚣张,开始自嘲“背锅”,而从部分截图中可以看出,此次行为绝不是简单的上头和不理智的行为,而完全就是一种有策划的蓄谋已久的通过哗众取宠的手段来获取其余不理智的DOTA2粉丝的称赞的幼稚行为。

  而后该DOTA2玩家的行为引起了多数媒体和观众的不满,现已被人肉出大量信息。(包括微博、电话、地址、学校)稍早前,这位在现场喝倒彩的玩家在短时间内就立刻转了口风(可能是知道了自己遭人肉的消息),在DOTA2贴吧发出了道歉信。

  最开始还是很沾沾自喜,自嘲背锅

  当知道被人肉之后,立刻道歉

  最后令人觉得嘲讽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不少的外国粉丝一直在给OMG加油,而这位DOTA2玩家却在现场对中国队伍喝倒彩并且直接目光挑衅中国选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