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8-18 09:27
暴雪已经开始考虑《魔兽世界2》 你想看到什么
MMO一般都很少推出续作,从来都是在原有产品上发布补丁新增内容。暴雪的旷世大作《魔兽世界》也是沿用的这一规则,不过他们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一部完整的续作,单独发售。

  MMO一般都很少推出续作,从来都是在原有产品上发布补丁新增内容。暴雪的旷世大作《魔兽世界》也是沿用的这一规则,不过他们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一部完整的续作,单独发售。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在这次科隆游戏展上,媒体采访到了《魔兽世界》游戏总监Tom Chilton,并询问他时候曾考虑制作《魔兽世界2》,他说“当然,我们曾经讨论过这个,我们已经讨论了10年。”

  Chilton知道,这种做法将会遭遇许多挑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它会分散玩家群体。“我认为《魔兽世界2》与原作的关系定位是个很大的挑战,两部 作品能否共存?其中之一会不会把另一个吞掉?游戏应该采取什么形式?我们要想制作《魔兽世界2》,首先必须先弄清这些问题的答案。”

  暴雪是否有能力同时经营两款一线MMO?这应该是个艰巨的任务,在之前的采访中,暴雪曾表示他们希望每年推出一部《魔兽世界》资料片,这无疑需要投入大量资源。另外暴雪一直在不断招募新成员,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什么新项目招兵买马。

  《魔兽世界》最初问世于2004年11月,再过几个月就是它10周岁生日了,虽然用户数目不断下降,但是暴雪最近公布的680万玩家每月每人15美元的花费依然是所有付费MMO中最多的。

  暴雪曾尝试过另外的MMO,也就是我们知道的代号“泰坦”的项目,但去年他们宣布这个项目经历了“大规模设计和技术改动”,也就是说他们对试验性尝试不满意,又重新回到了更为基础的开发阶段。

  暴雪最新公布的《德拉诺之王》是《魔兽世界》的第五个大型资料片,新增各种内容的同时还对德莱尼人和血精灵的人物模型进行了翻新。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