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亮点:雷加·大地之怒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23 16:11

7月22日消息,《风暴英雄》官方Facebook昨日公布新英雄剪影的图,今日正式公布这位新英雄是兽人萨满——雷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暴英雄,哈?只好说…我可能刚好有不公平的优势”

  - 雷加,大地之环萨满

  雷加·大地之怒来自魔兽时空,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无论是作为一名角斗士,还是队伍里的打手。现在,把以往的生活抛到一边,他单纯以一名萨满的身份效力于大地之环,通过治疗艾泽拉斯破碎的土地来完成他的救赎…至于此时,时空枢纽!

  在《风暴英雄》中,雷加以辅助的角色出现,是一名全能的近战施法者,拥有特别高的机动性,这得益于他迅捷的灵魂狼形态。当你寻求着在时空枢纽征服对手时,这位凶猛的前角斗士绝对是一位你想要与之为伴的兽人队友。

雷加雷加

  战场窍门

  使用战斗特质“幽灵狼”[Z] 作为连击造成额外的伤害。

  “地缚图腾”[E] 可以作为侦查手段。将基放置在靠近雇佣营地的地方来及时发现想要前来占领的对手,然后与队友配合完成一场伏击!

  使用“闪电护盾”[W] 作为在恐魔园中击杀被感染的园丁的办法。这个AOE技能是一个快捷的办法,能帮你清除掉一堆植物。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的选择界面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雷加战斗在新地图恐魔园

  皮肤

  “我已经与灵魂同在。你将成为灵魂的一员。"

  雷加在《风暴英雄》中的初始皮肤已经为那些胆敢尝试这位前角斗士、大地之环萨满的人准备好了!

 

 《风暴英雄》雷加

  我们即将揭晓雷加最新的可替换皮肤,展示的是钢铁部落的真正力量!

  钢爪雷加–交易很简单……他用生命交换的是训练加尔鲁什的库卡隆卫士。随着他们在奥格瑞玛的胜利,雷加知道唯一击败钢铁部落的办法就是从它的内部开始。

《风暴英雄》钢铁雷加《风暴英雄》钢爪雷加
《风暴英雄》钢爪雷加《风暴英雄》钢爪雷加

 

  引用与陈述

  “尽力去做,胜利将是我们的!”

  - 雷加,大地之环萨满

  雷加·大地之怒出生在德拉诺一个有一群食人魔的兽人部落。他以远早于一个普通兽人成人的年龄完成第一次杀戮,然后被食人魔逮捕用来训练他们的年轻人。雷加成长为一名强壮的战士然后被卖给兽人竞技场。他于晚些时候才被选中参与到兽人对艾泽拉斯的入侵中,这导致他的被捕和拘留。由于无法克制他,守卫将其作为角斗士卖掉。他完成逃脱并变成一名地下竞技场的斗士,收获财富和名声。使用他的奖金,雷加购买了另一名兽人,血眼·红拳。雷加在到达杜隆塔尔之后变成一名萨满,他和血眼为战斗而奔走。

  “好人,恶魔,嗯,我是那个与雷霆同行的人。”——雷加

  血眼赎回了自由,然后这两位家伙用他们的钱买入其它两位角斗士加入他们的战斗小队。在血眼死后,雷加出发为队伍寻找一名替代者。后来他在杜隆塔尔的沙滩上找到一名失忆的人类,然后把他奴役为一名角斗士。这名人类在雷加一行人遇到他时正好因自卫杀掉了一条鳄鱼,因此雷加给这名人类起了一个外号叫“食鳄者”。后来,他被厄运之槌的观众们称为“洛戈什”,后来被揭示的是,这名人类是瓦里安·乌瑞恩,暴风城的国王。随着他的角斗士的逃脱,雷加意识到他大半辈子都被战斗和猩红之环填充。他退休后成为一名角斗士导师并且向萨尔提供教导,并且成为萨尔信得过的顾问。雷加和加尔鲁什经常不和。雷加想要与联盟保持开放的外交并且遵守与塞拉摩的互不侵犯条约。雷加与萨尔和加尔鲁什一起前往塞拉摩与瓦里安和联盟展开首脑会议。这次会晤导致灾难性的后果让双方互不信任。加尔鲁什在回到奥格瑞玛之后公然挑战萨尔的领导地位,雷加建议萨尔加尔鲁什的好战思想广为传播之前惩一戒百。在战火平息之后,雷加成为新提瑞斯法议会的成员。加入大地之环后,雷加在大地裂变之后前往大漩涡,在那里他与其它萨满一起为大地进行治疗,抚平死亡之翼带来的毁灭创伤。当萨尔在小说里从他的传奇经历走出时,雷加很高兴第一个使用“高尔”(萨尔出生时名字)来称呼萨尔。当加尔鲁什在塞拉摩大开杀戒时,雷加表达了对于加尔鲁什为追求力量下一步会做什么的忧虑。

  “所以你在问自己,他是会掷下三根图腾,还是四根?你感觉幸运吗,粉皮人?”–雷加

  “我会让你摇滚!看着点学,ETC。”–雷加

  “奔波尔霸,跟紧我。上一个我队伍里吃鳄鱼的人成为了联盟至高无上的王。” –雷加

  相关内容

  雷加在魔兽的时空里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在漫画和延伸中的领域。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雷加和他的同伴的故事,记得关注以下相应内容:

  魔兽世界漫画:序言与结果#1-3, #15-20, and#22-25 (漫画 – 2011)《萨尔:巨龙的黄昏》 (小说– 2011)《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战争之潮》(小说– 20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