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7-23 13:04
魔兽6.0传说级任务大曝光 任务lv98可接
外国网站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关于传奇任务的一些信息。虽然信息较少,但是随着更多数据的挖掘,信息也会更多。

  外国网站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关于传奇任务的一些信息。虽然信息较少,但是随着更多数据的挖掘,信息也会更多。

  德拉诺传奇任务:

  最新一轮的数据挖掘发现了两个传奇任务:大法师的召唤和背叛者尖塔。有关这两个任务有以下几个要点:

  和熊猫人之谜的传奇任务不同,这些任务只需要98级就可以接到。这就意味着玩家可能在满级之前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传奇任务。当然也许这个后期也许会改变;

  大法师的召唤中包含着要塞的一些元素,这也只有在你100级以前将这些元素结合起来才会有意义;

  任务译文:

  大法师的召唤

  去往卡德加之塔和大法师卡德加交谈

  任务描述

  指挥官!我到这里来是因为卡德加大师在传唤你。

  卡德加大师有一项很紧急的任务请求你的帮助,他现在极度担心德拉诺制造的威胁会影响到艾泽拉斯大陆,所以现在他需要你的帮助!现在,出发前往卡德加之塔,它在塔拉多的东面,赞加拉沼泽!

  抓紧时间,这不能拖延太久了!

任务译文:

  背叛者尖塔

  从通天峰的高阶贤者维里克斯那里取得Pure Solium Band

  任务描述

  我有许多事情想要询问你,<玩家>!但是在我们开始之前我必须确保你已经将你的潜能完全地开发了出来,关于这点我可以帮你。

  我将在你我之间建立起一个链接,一件古老的物品将能够增强你的能力并同时让我得以随时得知你任务的进展。嗯,你觉得护身符怎么样?啊,不喜欢吗?那,戒指呢?好吧,就这么定了!

  我在阿拉可瓦的线人告诉我那里有一个很纯净的指环,它现在在通天峰的高阶贤者维里克斯的魔爪中。将那枚戒指带回来,<玩家>! 它对你我而言还有很大用处!

  背叛者尖塔需要拾取一个戒指Pure Solium Band,它是由通天峰的最后一个boss高阶贤者维里克斯掉落。这至少显示需要另外的任务线补充来完成此任务。

  同时通过数据挖掘,还发现不少传奇品质的东西,至少可以认为他们和传奇任务相关。他们的物品等级是630,665 到695不等。同时这些传奇品质的物品是可以堆叠的,这意味着开发者也许设定的就是玩家可以拥有多个相同的传奇物品。当然,这也可能在后期会改。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魔兽6.0:伐木场与野蛮搏击俱乐部对比 2014-07-23 10:27:34
          魔兽6.0前瞻:英雄模式格鲁尔击杀视频 2014-07-23 10:14:03
          魔兽6.0奶德副本攻略:英雄黑石塔上层 2014-07-23 09:42:30
          魔兽地图 海贼王-追寻梦想1.2X附密码 2014-07-22 22:38:41
          魔兽6.0前瞻:黑暗之门的一些相关改动 2014-07-22 15:37:43
          魔兽6.0:要塞系统新纪念碑及获取方式 2014-07-21 07:19:00
          魔兽6.0:普通模式通天峰简易图文心得 2014-07-21 07:22: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