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上架Steam平台 公测视频首曝

2014-07-1416:24:43来源:新浪网

  Red 5 Studios公司近日宣布,动态开放世界多人在线射击游戏《火瀑》(Firefall)将于2014年7月29日正式在PC平台发布。玩家可以通过Steam平台或Firefall.com下载进入游戏。《火瀑》将为玩家带来快节奏的战斗、动态的任务、美丽而真实的世界,展示真正的AAA级多人在线游戏体验。游戏正式发布时将新增两个崭新的大陆,大量倍增于前期测试版本的游戏内容,以及多个包含故事情节的多人副本。

火瀑火瀑

  “我们靠着无比的激情和天才的团队设计出了这款游戏,但这只是Firefall最基础的一部分,”Red 5 Studio的首席执行官James Macauley(詹姆斯 马考利)说,“通过前期的测试,我们还从热情的玩家社区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的反馈意见,这才最终成就了《火瀑》的制作。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贡献丝毫不亚于我们。”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与Accord签订了契约的ARES精英战士,带领人类与名为“天选者”的异族入侵者战斗,重新夺回地球。玩家可以装备专属的战斗装甲,通过收集设备和材料,强化改装他们的武器与能力,在游戏的同时,还能体验《火瀑》中丰富多彩的背景故事与战斗内容。

  《火瀑》中有着独具特色的战役、激动人心的任务,同时还有分布在世界各个角落的动态事件,让玩家在冒险过程中不断获得新鲜的体验。在开放的世界中探索,从伊甸园到恶魔之牙,将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动态事件系统,穿越混沌风暴产生的旋风,经历晶石陨石雨的洗礼,抵抗“天选者”的袭击,在一次次的挑战与战斗中不断丰富游戏经历。除了上述所有PvE的内容之外,《火瀑》还备有宏伟的开放世界PvP大陆,玩家可以凭借他们的射击技术和战术能力彼此对抗,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争夺据点和稀缺资源。

  《火瀑》目前已经关闭所有新玩家的账号申请,直至7月29日正式营运后才能登入,但已经拥有账号的玩家则不受影响,可以提前在7月15日抢先体验全新的改版内容。官方也提供了新玩家抢先登入的机会,上架全新的游戏包,将包含了抢先登入资格、VIP加成,以及最为重要的两人型MGV载具等。

火瀑火瀑

  “我们即将放出的是这款游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马考利说。“这将把《火瀑》中的世界规模扩大至原来的4倍,加入大约相当于测试期间15倍的游戏内容。”

  随着《火瀑》的发布,Red 5也公布了全新的官网地址,其中包括详细的游戏信息,最新的社区活动,以及更多等待玩家体验的内容。

  《火瀑》由九城北美子公司Red 5工作室开发,国服表示将于不久后正式公布。

火瀑火瀑
火瀑火瀑
火瀑火瀑
火瀑火瀑
火瀑火瀑

  关于Red 5 Studios公司

  Red 5 Studios公司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的在线娱乐公司,由富有激情与经验的游戏开发者组成,致力于建构宏伟的网络世界,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引人入胜、动人心魄的美妙娱乐体验。您可以访问 www.red5studios.com 查看更多的信息。

  《火瀑》、Red 5 Studios及所有的相关logo与设计均为Red 5 Studio公司所拥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除此外所有商标所有权属于其拥有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