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奇幻风 无尽的任务制作人神秘新作将曝光

2014-01-0210:58:27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Brad McQuaid曾经在索尼在线娱乐公司(SOE)负责过网游《无尽的任务》(Ever Quest)的开发,后来又成为了该公司的资深游戏设计师,并在游戏圈内享有一定的名声。他于去年8月份正式从SOE公司离职,此后又通过推特账号向外界公布自己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神秘网游,但是在那以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然而就在今天,Brad McQuaid再一次通过自己的推特发声,称自己所忙于开发的神秘网游项目已经有了一定进展,另外他还放出了一幅有关于这款游戏的精美原画,而这也为这款神秘网游增添了几分令人期待的感觉。

  目前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依然非常有限,但是Brad McQuaid在推特上还介绍称,他会在本月份内将这款游戏推上Kickstarter平台,到时候会正式发布有关这款游戏的相关信息。

这款神秘游戏的首张原画这款神秘游戏的首张原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