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禅宣布《霸王大陆》将于明年1月停运

2013-12-0911:55:42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霸王大陆》(Archlord)这款游戏即将从玩家的视线中消失,就在近日网禅游戏公司宣布了这款游戏关服的消息。

  游戏官方在游戏官网上的关服声明中说到:“很遗憾,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结束这段曾经为我们带来过快乐和美好时光的漫长旅程。我们清楚这会令我们的许多玩家失望。我们会在本月11号停止运营游戏的下载功能和微交易商店。而游戏会在明年1月1日正式关闭。”

  不过对于玩家来说,还有一些好消息。网禅会从11号起,会将经验获取提高的400%,并开放一系列的关服活动,这些内容一直会持续到游戏正式关闭。另外,游戏官方也在敦促玩家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自己账号中的财产转移到《霸王大陆2》中去。

霸王大陆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霸王大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