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5-07-22 10:40:11

当前位置:新浪诛仙世界专区>>正文

异域战船为何而来 《诛仙世界》东隅再添神秘

  数千年前,东隅由于战乱频繁而引发了地裂,传言从地裂处可至异域,但是尝试之人无一人平安归来,然而近日东隅人士却见一艘巨型战船域而来,停靠在东隅港 湾,战船上人士面貌不同于中土,且身材雄壮,能幻化出六臂,原来是摩罗一族,为何摩罗要来到中土?《诛仙世界》东隅又再添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图片: 1.东隅惊现异域战船.jpg
东隅战船

  原来摩罗一族是为找寻丢失多年的门派至宝伏龙鼎而来,数年前,鬼王宗万人往曾利用四灵血阵妄图催开伏龙鼎,使得摩罗一族终于感知到一丝伏龙鼎的气息,然而随着万人往战败而亡,摩罗又暂时无法追寻踪迹。

图片: 2.海天一色+待扬帆起航.jpg
海天一色 待扬帆起航

图片: 3.摩罗战船停靠东隅.jpg
摩罗战船停靠东隅

  随着伏龙鼎中修罗魔尊的渐渐苏醒,摩罗最终确定了方位,从异域来到东隅,正恰逢东隅上的妖兽感知到修罗魔气再次作乱,摩罗便率领精锐族人与妖兽战斗,虽然 最终镇压了妖兽,然而巨型战船也受到了破坏,为了感谢摩罗族人的努力,东隅人便让摩罗将船先停留在海滩处维修,因此现在尚能看到这艘战船。

图片: 4.小池镇的水寨风情.jpg
小池镇的水寨风情

图片: 5.夜色下的东隅海滩.jpg
夜色下的东隅海滩

图片: 6.霜月当空,江水远.jpg
霜月当空,江水远

  由于这场战斗,世人渐渐知晓原来当年万人往所用的伏龙鼎中有如此难以抗衡的魔物存在,然而本被封在狐岐山禁地的伏龙鼎又一次不知所踪,种种线索都指向了西 南地域的一处人迹罕至的戈壁,修罗魔尊恐怕在那儿计划着阴谋。然而随着玩家的干预,修罗魔尊这次能够得逞吗?东隅之地又是否会重现海滨之城的风景?一切都 将由玩家去探索和改变。

热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