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新闻 | 背景故事 | 阵营系统 | 法宝介绍 | 任务介绍 | 勋章活动 | 精美壁纸 | 游戏原画
相关下载 | 武器装备 | 物品配方 | 飞升系统 | 宠物养育 | 游戏视频 | 玩家晒宝 | 爱问答疑 | 游戏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诛仙前传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游戏充值]         [免费订阅诛仙手机周刊]  ※ 加为收藏 ※
诛仙3下载   
诛仙3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更新:10月24日)
电信:成都】【上海】【北京
电信:广州】【绍兴
网通:天津】【山东】【山西
网通:哈尔滨】【北京
诛仙3补丁包下载:(更新:4月3日)
补丁序号:1557-1559
补丁大小:10.42M
电信:推荐】 网通:推荐
诛仙基本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阵营介绍  游戏特色
游戏界面  快 捷 键  侠 义 值
自动寻径  元宝交易  家族介绍
地图一览  NPC 位置  怪物位置
成就系统  幻化系统  拜师学艺
世界剧情  生产专精  空战系统
时空幻境  金精铁玉  装备血祭
生产技能  战场系统  连续技设置
结婚任务  小 秘 书  神魔异志录
  第一次打怪  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添加好友
第一次获得宠物  第一次加入家族
第一次加入帮派  第一次强化装备
第一次学习技能  第一次升级
第一次游戏操作  第一次换取装备
第一次获得法宝  第一次购买物品
第一次摆摊交易  第一次聊天系统
    第一次使用动作表情
诛仙独家资料推荐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诛仙独家怪物分布图
怪物分布图:
  流波山 天音寺 青云山
  死亡沼泽 河阳城 蛮荒神殿
 诛仙独家怪物与NPC资料

怪物:
  河阳城 青云山 天音寺 流波
死亡沼泽 万蝠洞 死灵渊 黑石洞
NPC:
  河阳城 青云山 天音寺 流波
死亡沼泽  

 诛仙独家配方资料

武器装备配方:
  15级 30级 45级
  60级 75级 90级 105级

诛仙资料汇总
 击杀诛仙BOSS完全攻略
归蝶王 天忍王 阴阳王 樱木王
风火王 法莲王
玄冥幽鬼 洪荒兽王 血狮 万虫之母
饕餮 烛龙 夔牛 黄鸟 焰魔
大黑蛭 黑水玄蛇 九命猫王
 诛仙道具装备
武器说明 | 防具介绍 | 首饰介绍
药品说明 | 炼器道具 | 配方介绍
 诛仙游戏音乐   
流波山海岛 河阳城 洞穴地宫 密林
洞穴 修罗界 山谷 蛮荒神庙 草原
小池镇 天音寺 死亡沼泽 北疆雪原
神庙 青云山 南疆 草庙村

诛仙新版本三大主角介绍

点击进入新浪诛仙专区
新浪游戏  2010-11-05 17:59  【评论

 剧情概况 | 故事背景 | 主角介绍

诛仙三大主角
诛仙三大主角

  碧瑶

  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艺高胆大,一身绿衣活泼灵动。虽无奈因幼年往碧瑶

碧瑶

  事而蒙受了巨大阴影,却只将其深埋心底。后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偶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也因此化解了与其父多年的隔阂羁绊。她与张小凡一同除妖,除妖过程中,小凡满月井中所见碧瑶之影,其实张小凡早已爱上了碧瑶,只因正邪不两立而不肯正确面对其心。后在三门会审张小凡中,碧瑶心疼小凡拉着他离开那个伤心之地,不料这时道玄发动诛仙剑欲斩杀小凡,碧瑶想都不想推开张小凡念出“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

  但十年来一直未醒,后来在四灵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失踪,生死未卜,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

  又一个十年,张小凡借助天书之力打通人神两地之通道——羲皇城与轮回池,引发了一场人族与神裔的种族大战。碧瑶也借助神裔的力量重生,却记忆全失。

  当天帝的封印被封印,山崩地裂,被天帝封禁于虚空之中的蟠龙峰重新出现在了人间。

  身处神域的神裔族人同时感受到了异动,找到了散发灵气的盘龙峰,却被神禁化成的光幕阻挡在外。受到天地灵气巨变的牵动,失去元神的碧瑶在天界气息撼动之下浑浑噩噩的来到了蟠龙峰面前,不可思议的穿过了层层神禁,踏入了通往天界的光桥。

  陆雪琪

  青云门小竹峰水月大师最爱的弟子,拥有绝世容颜和惊人的修真天赋。冰雪聪明,清冷如霜,一袭白衣飘然若雪犹如九天仙子。

  有九天神兵天琊神剑。因与张小凡共患难而对他念念不忘。张小凡叛变后的夜夜在望月台拼命修行。

  十年之后在死泽与已更名为鬼厉的张小凡再次相遇,在一次次的生死患难中理解彼此,深深相爱。陆雪琪虽冷若冰霜却至情至义,对于爱情有超乎常人的执着,她拒绝了李洵的求婚时,千里之外的鬼厉心有灵犀来到小竹峰,得知雪琪拒婚的鬼厉激动之余,要带雪琪远走高飞,但由于碧瑶未醒而作罢。后又经历一系列的事情,凡雪恋跌宕起伏,几聚几散使其更加刻骨铭心。碧瑶失踪之后,陆雪琪安慰悲痛欲绝的鬼厉恢复神智,致使鬼厉在正魔二次大战之时出手挽救青云于危难之中,并重新做回张小凡。由于正魔大战之中恩师水月不幸为救雪琪而死,雪琪又与小凡失散,成为小竹峰首座。数年后与张小凡在草庙村相遇,两人相视一笑。

  又一个十年,张小凡借助天书之力打通人神两地之通道——羲皇城与轮回池,引发了一场人族与神裔的种族大战。雪琪与张小凡并肩作战。

  后当天帝的封印被封印,山崩地裂,被天帝封禁于虚空之中的蟠龙峰重新出现在了人间。张小凡为寻回碧瑶记忆进入天界。目睹着一切经过的陆雪琪成为凡间修士的代表,为了共同的目标双方在他们的带领下集合起来,准备打破神禁,开启通向天界的通道。

  张小凡

  张小凡,青云山下普通少年,却惨遭灭门,遂开启了修真之旅。

  入青云门大竹峰,惊艳于师姐田灵儿的灵动与美貌,暗生情愫,却发现田灵儿另有所爱,心伤不已。七脉会武上,与青云门小竹峰水月大师座下得意弟子陆雪琪相遇,一场激烈比武后,因为小凡关键时刻的手软,雪琪侥幸进入决赛,令陆雪琪刮目相看。

  张小凡在万蝠古窟完成任务时被黑水玄蛇击落滴血洞,雪琪一同掉入万丈死灵渊下,侥幸没死,在死灵渊下两人生死相依,相互搀扶,共同杀敌,互生牵挂。后在无情海边被黑水玄蛇冲散,张小凡遇到碧瑶,从此互生爱慕。

  在青云山一战中,碧瑶催动痴情咒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剑阵,却昏睡不醒。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而张小凡也从此坠入魔道,成为鬼王宗副宗主,化名鬼厉。十年如一日的寻找解救碧瑶之法。

  十年后天帝宝库前,小凡与陆雪琪再次相遇,却不得不刀剑相向,在生死一线之际,小凡冒死救下了雪琪。后来雪琪来到南疆与小凡相遇,并说出了自己的心意,用剑在地上在彼此之间划下一道深痕,斩断情丝,最后一段舞剑后御剑而去。

  回到青云后,遇到了焚香谷李洵的提亲,在所有前辈包括恩师都赞成的情况下断然拒绝。因此被罚在望月台思过。数日后小凡来到了望月台,看见了的雪琪,激动之下提出了跟他一起走,却因为雪琪的一句“那碧瑶呢”再次离开了青云。

  正魔大战之后,沉睡的碧瑶神秘失踪。陆雪琪帮助鬼厉摆脱心魔,重新做回张小凡。数日后与张小凡在草庙村相遇,两人相视一笑。

  又一个十年,张小凡借助天书之力打通人神两地之通道——羲皇城与轮回池,引发了一场人族与神裔的种族大战。碧瑶也借助神裔的力量重生,却记忆全失。

  鬼厉心痛之余,决心寻回碧瑶的元神。追随点滴蛛丝马迹,鬼厉来到一个封禁之地,为了追回当初那份挚爱,他决心突破神禁,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