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130推荐小号6小时升90级

新浪游戏   2012-04-06 15:08

  游戏里有一个任务,最高可以领到30锭工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就是呼朋唤友征途贴。

  游戏奖励是很丰富,可是带小号是不是会很辛苦呢?答案是否定的,小号可以在六个小时之内升到90级。

  首先,用大号帮小号刷怪带到10级,然后结为师徒,继续带到20级,然后加入一个20人以上的家族,领取壮大家族奖励,给小号吃奇异果,最好全黄果子,相信应该可以到23级以上,再找个琴师,给小号加状态,小号领取能力提升奖励,应该能达到38级,然后喝5瓶黄酒,到44级。这会应该有解惑丹了,给小号升到45级,进王城,激活体力完成转职任务。(注意,小号必须是召唤。)当小号学到合体技能,再找琴师加状态,然后合体,领取能力提升奖励,就可以到50级以上了,现在就可以做体力任务了还有拉镖。要先按体力目标来做,一位有额外体力可以用。就照这样,六小时之内就可将小号升到90级。

  一点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