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副本任务:乌鲁加斯(50)


新浪游戏  2009-03-20 15:48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作者:Ring_Master        来源: 中土世界护戒联盟

 
img_instance7_01.jpg
■ 乌鲁加斯位置
乌鲁加斯位于安格玛的最深处,通往卡恩督姆的路口的野外副本。为了进入乌鲁加斯要通过鲁内门,要通过鲁内门队伍中至少要有一名队员拥有BOOK7 第8张获得的卡恩督姆钥匙。在卡恩督姆入口处的营地可以召唤队友或者绑定归还地。

PS:在乌鲁加斯内死亡会在乌鲁加斯入口处复活。

img_instance7_02.jpg

 
■乌鲁加斯任务
乌鲁加斯内可以完成的任务共有7个,在安格玛各处接到。敌军的武器和座狼的皮是同一个NPC获得的连续任务,最少要打通2次乌鲁加斯才能完成。再者,各职业的50级职业任务的大部分也需要在乌鲁加斯内完成。每个职业至少有一个可以在乌鲁加斯完成的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阶段

接任务的地点

详细

49 敌军的武器 连续 安格玛
49 叔叔的委托 独立 安格玛
49 座狼的皮 连续 安格玛
50 灭火 独立 安格玛
50 龙后的卵 独立 安格玛
50 巨大的怪物 独立 安格玛
50 逆流而上 连续 安格玛
 

等级

 任务名称

阶段

接任务的地点

详细

50 全职业,职业任务2&3阶段 连续 职业训练师
 
■ 副本流程
从入口进入,是从乌鲁加斯上层开始。乌鲁加斯由上下2层结构成成,地图会显得有些复杂。 地图标识的路经,浅色为上层路经,深色为下层路经。 "乌鲁加斯邪恶雕像"的成就需要的雕像全部都在下层。
img_instance7_03.jpg 
 
-上层

从入口进入稍走几步就会看到左右和正面的3座大桥形成的三岔路,左右各有索克兰克&布鲁兹皮尔兄弟和督席卡尔。 干掉他们之后,走过正面大桥(这里容易堕死,小心...小心...)进入阿克鲁尔的房间。

看到阿克鲁尔站在台阶上,左边是通往罗格里安的路,右边则是通往下层的路。

- 下层

下层要注意不要ADD怪物。战斗中让怪物逃脱就会引来更多的怪物,所以绝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要逃跑怪物。

为了成就的雕像,靠近他们会受到相当大的恐怖。靠近之后会看到浑身发抖的角色,达到成就之后迅速逃离吧。

■ BOSS攻略

- 索克兰克 & 布鲁兹皮尔(精英,恐怖:无)
要同时面对索克兰克和布鲁兹皮尔,主坦克与副坦克分别拉住一个可以轻松击杀掉。索克兰克HP9,400 布鲁兹皮尔HP9,000。

- 达士凯尔 (精英,恐怖:无)
高索格食人魔头领,如果不清理好周围贸然上去开战的话,他会将周围的食人魔全部引过来。所以在开战之前一定要清理周围所有的食人魔。拥有30,000HP的首领,只要不ADD周围的食人魔就可以轻松击杀。

- 阿克鲁(终极精英,恐怖:略微)
哥布林头领阿克鲁看守着通往下层的路口。从这里开始恐怖数值会上升,立刻喝下一瓶祝福药水。阿克鲁的HP和达士凯尔相同,也是30,000。

- 鲁格瑞恩 (莫强,恐怖:+5)
龙后鲁格瑞恩因为恐怖数值特别高,所以必须喝下祝福药水来提高希望值。为了召唤鲁格瑞恩要清理洞穴内的所有火花幼龙,最后一个火花幼龙被干掉鲁格瑞恩就会登场。万一,鲁格瑞恩的战斗中灭团重新来过的时候只会刷新一直幼龙,干掉之后鲁格瑞恩会重新登场。鲁格瑞恩HP45,000。

鲁格瑞恩洞穴旁的角落有一个通往最终BOSS的隐藏路经。如果是来过一次的队伍拥有拉格玛斯掉落的钥匙可以打开上锁的门直接来到拉格玛斯面前。

 

- 格里夏克罗姆(终极精英,恐怖:无)
通往下层的路口兽人-格里夏克罗姆虽然是终极精英级别,因为没有恐怖效果,所以可以轻松干掉。HP21,192。

- 拉姆卡恩 & 阿斯普克(终极精英,卡鲁卡恩=恐怖:无,阿斯普克=恐怖:略微)
要想击杀座狼训练师阿斯普克,首先要干掉座狼队长拉姆卡恩。拉姆卡恩位于聚集着大量座狼的窝的最深处。战斗时会和2-3只上级座狼一起参战。虽然没有恐怖效果,但是使用持续性减少士气值的恐怖系DEBUFF,诗人要及时解除。拉姆卡恩HP:20,000 阿斯普克HP31,000。
击杀完卡姆卡伦会直接进入和阿斯普克的战斗。阿斯普克的恐怖效果不是很强,所以可以轻松击杀掉。

- 格鲁格罗克(终极精英,恐怖:+5)
过桥之后再去拉格玛斯的矿场向左拐,格鲁格罗克就在那里。格鲁格罗克的HP6,000,打到这里的队伍推荐干掉这个家伙。因为就是他掉落开启龙后罗格里安洞穴身后的隐藏路经大门的钥匙。

- 毛斯伦(终极精英,恐怖:+5)

毛斯伦的HP是30,000,依旧需要祝福药水来提升希望值!

- 莱格玛斯(莫强,恐怖:+5)

终于来到最终BOSS的面前了,莱格玛斯的HP43,000。为什么不详细介绍? 因为你可以干掉他。

莱格玛斯掉落装饰品-莱格玛斯的胳膊
img_instance7_04.jpg 
乌鲁加斯可以获得的成就与称号
 

成就

种类

任务

奖励

乌鲁加斯邪恶雕像

称号

发现乌鲁加斯邪恶的雕像

文明先驱者

乌鲁加斯的勇士

称号

在乌鲁加斯击退敌人

Ashen Wastes的防御者

乌鲁加斯的勇士(高级)

??

在乌鲁加斯击退敌人

调查中...

乌鲁加斯的勇士(最终) 特性 在乌鲁加斯击退敌人 Ashen Wastes的勇士
训练 +1
乌鲁加斯的兽人 称号 在乌鲁加斯击退兽人 强力者
乌鲁加斯的兽人(高级) 特性 在乌鲁加斯击退兽人 名誉 +1
乌鲁加斯的食人魔 称号 在乌鲁加斯击退食人魔 强韧者
乌鲁加斯的食人魔(高级) 特性 在乌鲁加斯击退食人魔 勇猛 +1

乌鲁加斯的野兽

称号

在乌鲁加斯击退野兽

灵巧者

乌鲁加斯的野兽(高级)

特性

在乌鲁加斯击退野兽

忍耐 +1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