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副本任务:阿格温庭院(25~34)


新浪游戏  2009-03-20 15:13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作者:Ring_Master 来源: 中土世界护戒联盟 
 
■ 阿格温庭院位置
阿格温庭院位于布雷兰东方 - 孤土深处。 这里出没着不死的亡者、战死的幽灵、变异的植物等。进入阿格温庭院,血红道路是必经之路。

阿格温庭院任务
阿格温庭院有近大古墓2倍数量的任务,如果不细心的完成任务会因为落下的1~2个任务而不得不重新进入副本。所以出发之前先确认是否接到所有8个外部任务,并且务必完成副本内额外的护送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阶段

接任务的地点

详细

30 迟到的正义(消灭克雷奥斯一党) 后续3 奥斯托古鲁斯(孤土)
31 胡恩酷皮的恢复(胡恩酷皮的种子 0/1) 独立 金莓之泉(布雷兰)
31 陷入困境的橡心(护送橡心 0/1) 护送 阿格温庭院(内部)
32 鲁达乌的遗物(拾取古代遗物) 独立 阿格莫尔(孤土)

32

受诅咒的阿瑟丹兄弟们(阿尔塞达人的盾牌 0/1)

独立

阿格莫尔(孤土)

33

被遗忘的过去(水魂之剑 0/20)

独立

学者阶梯图书馆

33

鲁达乌的戒指(指挥官的戒指)

独立

巴拉德多恩(孤土)

34

血手伊瓦(血手伊瓦 0/1)

独立

萨拉丹小屋(布雷兰)

35

血色灵魂净化之路(净化圣殿 0/1)

后续3

阿格莫尔(孤土)

副本前准备
BOSS们频繁使用DEBUFF,动一下手指就会中上2~3个DEBUFF。在指环王OL的BOSS战中DEBUFF的影响力占据了50%之多。这里的DEBUFF,例如15秒后丢失所有法力、力量-100、仇恨-100%等仅仅是开胃菜而已。但是使用药水或者膏药可以轻松解除,所以务必带上它们吧。 恐怖值达到5将是致命的,使用由珠宝匠制作的爱德哈伦的祝福(希望提高3点,持续15分钟)将会降低BOSS战的难度。
■ 副本流程
阿格温庭院共有5个BOSS和2个隐藏精英。副本大小是大古墓的2倍之多,盲目的战斗只会陷入苦战之中。查看下面的地图来熟悉一下路径吧。为了完成主线任务 血手伊瓦,首先击杀 胡恩酷皮 > 伊丹&伊斯尔德 获得古墓钥匙,转向伊瓦路线将其击杀,顺便完成护送任务。整装之后击杀最终BOSS纳鲁赫尔。

BOSS击杀顺序为胡恩酷皮>伊丹&伊斯尔德>伊瓦>瓦塔>纳鲁赫尔。但是可怜的胡恩酷皮是个无法移动的树木BOSS,所以可以无视直接跳过。

 [1] [2] [3]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