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副本任务:大古墓(Lv22~25)


新浪游戏  2009-03-20 14:53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作者:Ring_Master     来源: 中土世界护戒联盟 

 
img_instance1_01.jpg
■ 大古墓位置
大古墓位于布雷镇的西部,南布雷草原的南部的古墓岗之中。古墓岗是聚集骸骨的庞大墓地,古墓亡者、猎犬、蚯蚓等出没于此。亡者怪物并不是全部显示在眼前,也有藏匿于地下的亡者,当靠近他们的时候会穿出地面。

img_instance1_02.jpg

 
■ 大古墓任务
以非拾取物品的任务为主,共需要进入2次副本才能完成所有的任务。
第一次进入副本首先要收集骸骨钥匙才能见到最终BOSS,所以请仔细的查看任务来完成。

等级

 任务名称

阶段

接任务的地点

详细

22

亡者墓地(古墓亡者 0/25)

后续2

布雷城镇会馆

23

寻找历史的痕迹(古代圣杯 0/10)

后续4

学者阶梯图书馆

23

古代恶魔故事(骸骨钥匙)

后续3

布雷

24

远离中土(亡者灵魂 0/15)

独立

布雷兰

25

最终之恶(萨姆布洛戈 0/1)

后续3

布雷

 
■ 副本前准备
大古墓的怪物使用强烈的DEBUFF(强度20以上),所以准备对应的药水会有很大的帮助。商店出售的药水分为2种,只能自己使用的药水类和可以给其他人使用的膏药类。虽然只准备药水就可以,但是有时会受到持续性的特殊DEBUFF,所以为了保护TANK和治疗者准备一些膏药也是有帮助的。解除毒性药水、解除疾病药水、解除恐怖药水、解除负伤药水。
 
■ 副本流程
大古墓共有3个BOSS,其中亡者郡主萨姆布洛戈需要骸骨钥匙才能见到。骸骨钥匙完成古代恶魔故事任务即可获得。
img_instance1_03.jpg

BOSS击杀顺序为 萨度尔> 加艾尔德林&加艾尔塞尔 > 萨姆布洛戈如果是没有骸骨钥匙的队伍,那么击杀咖艾尔德林&咖艾尔塞尔 获得骸骨钥匙之后需要再次进入副本。 集齐最低22级的吟游诗人,指挥官,守护者等6名队员, 即可轻松完成副本。

副本内的怪物有蜘蛛,蚯蚓,亡者等,和会困惑亡者怪物的吟游诗人一起会轻松许多。副本道路比较狭窄,视野容易被遮挡,所以将怪引至安全区域击杀是最佳选择。

img_instance1_04.jpg 
img_instance1_05.jpg 
img_instance1_06.jpg 

 [1] [2]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