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OL》种族介绍-霍比特人

新浪游戏  2007-08-30 17:51  【评论
以下资料数据由新浪游戏搜集整理,谢绝转载!部分汉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种族介绍
  在中土的第三纪末年以前,几乎没有多少关于霍比特人的文献记载——这也正是霍比特人喜欢的方式。他们是个纯朴和安静的种族,喜欢居住在山间的洞穴里,生活在被称为夏尔的西埃里阿多尔地区。有些人因为他们相对与人类的身高差异而称呼他们为“半身人”。

  这个矮小的种族更热衷于辛勤耕作、享用美食和互赠礼物以度日,而非关心保护中土这类危险的事(除非谈谈传说中那些在福诺斯特几次战役中出现的霍比特弓箭手)。不过,在这黑暗的日子里,正是这些谦和的霍比特人和他们往往出人意料的精湛言行,将对这场自由之民和北方暗影间展开的大战产生最重大的影响。

  以最谦逊的性格为始,霍比特人能达成最为伟大的壮举。他们的灵敏和思路敏捷毋庸置疑,但千万不可低估霍比特人。他们虽然和其他种族相比矮小得多,却有着十分坚强的躯体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也擅长弓箭和匕首搏击(当他们不得不战的时候)。在他们瘦小的身躯下,掩藏了他们的坚韧,以及在中土大地上合格冒险者的精神。

  
冒险起始点:绿山乡村/阿切特/小戴尔文
可选职业:
盗贼
盾卫者
猎手
吟游诗人
出生地:
法洛海德
哈福特
斯图尔
基本专长:
图示 名称 描述
霍比特的勇气(Hobbit Courage)
恐惧抗性增加(+1.0%)
初生之运霍比特坚韧(Hobbit Toughness)
体质增加(+15)
初生之运迅速恢复(Rapid Recovery)
非战斗状态下士气恢复速度增加(-1.0)
抵抗堕落(Resist Corruption)
对暗影的伤害缓解能力增加(+1.0%)
身小力薄(Small Size)
力量减小(-8)
种族特性:
图示 特性名称 等级 特性获取的日志 完成条件 特性描述
Stoop for a Stone 13 狼之杀手I 杀120个狼 获得掷石头技能(8--10点伤害)
Guile and Conviction Bonus 19 狼之杀手II 杀240个狼 队伍合体技时额外+5%伤害和+5%的回血
Hobbit Club-damage Bonus 25 狼之杀手III 杀360个狼 +2%的棍棒伤害
Hobbit-stature 13 蜘蛛杀手I 杀120个蜘蛛 +20力量
Return to Hobbiton 29 蜘蛛杀手II 杀240个蜘蛛 直接传送至夏尔(1小时CD)
Hobbit-resilience 35 蜘蛛杀手III 杀360个蜘蛛 队伍+1 hope
Hobbit-stealth' 29 哥布林杀手I 杀120个哥布林 潜行状态下+15%的移动速度(30分钟CD)
Hobbit-silence 35 哥布林杀手II 杀240个哥布林 假死
 
    【博客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