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7-06-26 15:09  【评论

《指环王Online: 安格玛之影》

  在托尔金创造的世界中,中土的意义远远不止是提供了一个故事发生的背景。 他用50年的时间来书写中土的历史(包括《魔戒》三部曲和《霍比特人》),目的就是要创造一个鲜活真实的世界。 关于魔戒的战争也远远不止是为护戒队提供一个背景——这是一部有血有肉的完整史诗,正是在这段峥嵘岁月中,弗罗多和伙伴们开始了他们的冒险旅程。

  《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让您有机会真实地感受那场激动人心的魔戒争夺战……当整个世界面临邪恶暗影威胁的时候,让您有机会自由地在中土世界漫游,加入到自由人民的行列中。

  这是中土最后的英雄时代……我们需要您加入到自由人民之中。当第三纪元过去,第四纪元开始时,关于自由人民英雄事迹的故事和歌谣将会被到处传唱。

    【博客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