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天下 专区首页 | 官方圈子 | 论坛 | 爱问答疑 ※加为收藏※
   
 游戏快讯
 游戏截图 我要上传 | 更多>>
 玩家相册 我要上传 | 更多>>

纵横天下培养上班族四大职业素质

   《纵横天下》是由盛大网络研发并即将在新浪UTG平台上线运营的一款在线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诸侯,通过对自己管辖的城市的建设、科技的研究,不断庄大自己国家的实力,然后训练军队,逐鹿九州。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IE就能玩,深受办公室上班族的喜爱。目前,游戏内超过80%的玩家,均是企业内的白领、业务主管、老板等。为什么《纵横天下》会受如此之多的高级上班族的青睐?因为它在潜移默化中,竟然培养加强了上班族的四大职业素质。

职业进取心
    上班族要取得成绩,职业进取心是最基本的要求。工作也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陶醉在已经取得的小小成绩之上,裹足不前,那必定会被职场淘汰。而《纵横天下》的玩家表示,该游戏将人格中的“狼”性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适合有进取精神的上班族进行体验。游戏内,用户很可能由一次战役而变成“首富”,也有可能一夜之间遭遇灭顶之灾。人人都必须不断发展自身实力,才可以获得足够的自保能力。如此不可预测的玄妙,只有亲自经历的人才能够切身体会。

团队协作的能力
    人是群体生物,而如何在工作中,协调好团队成员,在团队中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项能力。专家指出,当代大学生最欠缺团队协作能力。这可能与目前中国的教育模式有关,与独生子女的成长环境有关。而在《纵横天下》中,很强调团队合作,宗族、联军体系把单个的玩家拧在了一起。如何联防,如何共同进攻……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一起在培养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事实上,也有很多公司同事,一起玩游戏,一起组公会。

承压的能力
    《纵横天下》提高了玩家的承压的能力,其实更确切地是说,《纵横天下》是在为广大工作压力过大的上班族减压。忙碌了一段时间后,打开游戏,轻点几下鼠标,完成几个操作,放松了精神,减轻了压力。而游戏系统自动运行,又能让你在稍事返回工作后,没有后顾之忧。

数字敏感度
      信息化的时代,一切以数据说话。从数字中发现问题,并从数字中寻找问题的解决之道,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工作方式。在《纵横天下》中,玩家同样也能接触到大量数据。木、铁、粮食三大资源如何合理调配,如何计算行军时间以达到最佳时机发动战争等等……在游戏中,玩家的统筹能力与对数字的把握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一分钟带你纵横天下>>>>>

欢迎加入新浪纵横玩家互动圈>>>>

以你之“名”纵横天下>>>>

纵横奇兵卡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像管理公司一样去安排内政生产

像谈生意一样去排兵布阵

像体育竞技一样开展对战

像读MBA一样重温并实践各种谋略、战术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