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天下 专区首页 | 官方圈子 | 论坛 | 爱问答疑 ※加为收藏※
   
 游戏快讯
 游戏截图 我要上传 | 更多>>
 玩家相册 我要上传 | 更多>>

五百强推荐员工玩《纵横天下》

    国内某企业经营性媒体透露,在近期对一些“五百强”企业高级管理层的采访中获息,目前越来越多的“五百强”企业推荐员工在工作之余,玩一下网页游戏(WEBGAME)《纵横天下》。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白领中有80%以上,或多或上都感觉工作压力过大。近期很多医学机构的研究又表明,工作压力过大将导致亚健康状态、肥胖、性功能衰退等生理机能退化现象。同时也不断有新闻报告上班族不勘工作压力而自杀轻身或精神崩溃,让人扼腕叹息。于是,如何为员工减压已经成了在追求经济效益同时,企业面临的又一难题。很多企业纷纷在公司内开辟娱乐室,咖啡吧等来缓解员工身心疲劳现象,倡导愉快工作的新企业文化。

     而《纵横天下》的问世,更是为减轻员工工作压力,提供了另类而有效的解决之道。

    《纵横天下》是一款由盛大网络研发团队历经一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万人在线联机对战网页游戏(webgame)。游戏以其特有的打开网页就能玩、无需时刻关注操控、重策略轻操作的特色,一经问世,便一跃成为休闲玩家心目中最佳打发时间的小甜品。通过自己城邦的建设与发展,控制几千甚至上万名士兵的宏大战争,让玩家体会到与传统网游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而即将推出的新浪纵横天下,更加融合了新浪与盛大联合品质保证,以期让各位喜爱玩家获得更多的休闲乐趣。

    《纵横天下》之所以适合上班族在工作时间休闲,最大的特色在于游戏过程中,您不需要像传统网游一样时刻控制自己的角色,而只要下达相关指令,在该指令完成时间内,系统便能自动完成对应的操作。随后,您再下达下一个指令。两次指令之间,完全不需任何操作,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完全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相反通过游戏放松身心,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后,精神状态大副改善,思维速度、集中力、工作效率等也相应的大大地提升。

      从Wii被当做德军医院的恢复性理疗工具,到今天《纵横天下》成为企业上班管理曾推荐娱乐游戏,您可以只把他们当成茶余饭后的佚文趣事,但我们仍旧相信,随着观念的改变,游戏的外沿早已超越了娱乐的本身目的,而逐渐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渗透到每一分、每一秒中。

像读MBA一样重温并实践各种谋略、战术

一分钟带你纵横天下>>>>>

欢迎加入新浪纵横玩家互动圈>>>>

以你之“名”纵横天下>>>>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