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免费、永不删档
http://games.sina.com.cn/o/z/zh
运营公司:游诚网络  
火爆论坛
  战火——是一个以科幻为题材,内容叙述Helen大陆上的各种族和反叛势力之间的种种恩怨纠缠,犹如叙事史诗般浩大 的多人线上游戏。放弃漫长的练级生涯,让玩家快速的融入到中高级玩家的阵营中,探索游戏的乐趣。没道理网络游戏就得不停的杀怪练级到永久,让玩家达到高等级时,然后享受任务与对战的乐趣,不是也很有意义吗?
视频欣赏 游戏截图 最新壁纸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1.26.0034)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

友情提示: 如果您的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请在线升级或下载安装补丁包进行升级后即可进入游戏!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MD5:c8ebdf7635381d9ce695ed99ada41cde
补丁说明:针对1.26.0031及其以上版本无法更新并登陆的玩家。
使用说明:双击执行1.26.0034.exe, 更改目标文件夹为战火的安装目录, 执行安装。
电信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网通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资料库]
[爱问答疑] [游戏视频] [投 稿]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