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生命的轮回 《战火》的延续

新浪游戏 2009-03-23 15:52 点击进入新浪战火:红警专区

   人,总是感叹命运的不公,总是抱怨当初的种种,总是希望能够重新活一次。这在现实生活中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战火》给你重新来过的机会,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给你多次转生的机会!不用为自己技不如人而觉得苦恼,也不要浪费这大好的机会,抓紧我们的宝贵时间,让我们畅游《战火》,开心转生,痛快杀怪!

  转生条件:人物等级≥80级?
  转生NPC:基因技术专家歌德莱(结刺丛林,如果用传送卷飞到结刺丛林,落地后只要往下走一点就能看到基因技术专家歌德莱。)
  1 英雄转生共分3个等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转生等级,分别是80~84级、85~89级和90级。
  2 根据转生等级不同,转生后获得的属性点数与技能点数也不同。
   1级转生将获得人物初始属性30%的奖励并获得9点技能点的初始属性。
   2级转生将获得人物初始属性40%的奖励并获得12点技能点的初始属性。
   3级转生将获得人物初始属性60%的奖励并获得18点技能点的初始属性。  

  1.一个帐号下的人物只能转生一次,转生后可以通过建立新人物重新选择职业性别等信息。(原人物依然保存,但不能再次转生)
  2.转生后的人物达到转生条件还可进行再次转生,最大可以达到5转!
  3.转生后的人物名字前面将出现转生图标,并且转生后的人物将享受在排行榜的优先显示权,即使是1级1转人物也将排名在未转高级人物之上。
  4.转生后的人物到达任意场景均会出现系统公告:“*转的**英雄来到了本场景,让我们向英雄致敬”

  注:转生的新角色,只可创建一次,在删除角色时候请慎重考虑,一经删除将无法再获得转生机会。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