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战火》达人速成

新浪游戏 2009-03-19 14:38

   即时战略经典游戏《战火:红色警戒》从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捧。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的“个人魅力”,而且还涵盖了独具匠心的制作,这让广大玩家对《战火》的支持度一直很高。

  在《战火:红色警戒》的世界中,如何迅速成为一名颇具实力的高手将会是刚刚加入《战火》不久的玩家的一个共同的愿望。那高手是怎样练成的呢?《战火:红色警戒》的人性化设计,会让我们的新手玩家很快就会升级到10级以上,在游戏中,10级左右的玩家应该是级别比较低的,然而到了15级以后,玩家的升级之路就走的不是那么容易了,不过,玩家如果阅读了本秘笈,相信您会比普通玩家升级更快、更高、更强!

  15级到20级玩家攻略

  在这一阶段,玩家的成长地点主要还是在中心车站。在玩家升级到15级以后,就会发现,升级变得比较的困难,似乎也没有什么值得去战斗的任务可以做。在这个迷茫的时候,我想,去跟别的玩家通力合作,将会是一个高手成长的必经之路。

  一、快速赚钱的循环任务

  1、驱逐堕落者

  这个任务的难度是最低的,奖励有7500的经验值,当人们实力不是很强的时候,利用这个反复的任务,就可以不断的换取经验。

  2、摧毁巡逻眼

  这个任务是玩家的级别达到12级以后,就可以开启的。任务的固定奖励是9000点的经验值,这样一个任务是可以快速成长的好途径之一。

  3、消灭生化犬

  这个任务是中心车站循环任务中最困难的一个,玩家大概在18级左右的时候可以得到做这个任务的机会,这个任务的直接奖励是11000点的经验值。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些循环的任务可以得到经验的奖励是比较丰厚的,不过要完成这些任务,更快的成为高手,并不是你一个人单枪匹马就好,这个时候,合作很重要。组上一个6人队伍,一起去完成这些循环任务,不断的去换取经验,不仅可以让你轻松的升级成功,更重要的是,这样可以为你赢取宝贵的时间,让玩家的成长更为快速!

  二、简单轻松的军需任务

  当玩家来到繁华的不夜城里,可以发现军需官克利兹,他是一个可以让你不断换取经验的“经验达人”。 军需任务非常的简单,只要在规定的时间以内,你找到了军需官需要的东西,就可以得到2500到3700不等的经验值,非常的划算!在不夜城做军需任务,是人们15到20级另外一个成长的法宝。

  军需官在一般情况下都会问你要一些游戏中经常爆出的一些物品。有些物品卖给NPC不太划算,如果这些东西正好是军需官克利兹所需要的东西,拿随便一个东西都可以换几千点的经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