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一个人的战役(高级篇)

新浪游戏 2009-03-06 13:58

  《战火》要的就是爽快,在诸多模式之中,最爽快,最令人血脉贲张的无疑就是个人战模式。无论是场面如何壮观,打怪过程如何令人血脉喷张,都令人将骨子里的那股冲劲完全爆发出来。

  玩个人战的高经验值以及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在【战火】《MMORPG中的个人战役!》的时候都有详细的介绍,在此我们着重对个人战役的玩法,做一个详细的阐述。

  在《战火》玩家按着自己的级别分别进入战场打怪。进入战场后,玩家将被分配到防守方,参与基地的防守防止怪物一波一波的来袭。在个人战场中,“矿石收集器”可以让你在个人战场中获得双倍的红晶矿石,有了大量的红晶矿石,你就可以在战场商人那里购买属性超高的超级BT战场装备,来轻松应付这场战斗。战场采用类似副本的形式。当基地被摧毁或者怪物全部被消灭的时候,判定战场结束。

  下面,我们按着《战火》中的角色种族,分别介绍一下个人战的玩法。

  (一)人类:10级以后用长枪,进入个人战以后先打完一波怪,然后买敏捷之书,在远程怪出来之前先买一个黄色头盔带上,然后一直买敏捷之书,也可以适当买点力量之书来加暴击,然后在第二波远程怪出来之前要买紫色铠甲。后面就一直买敏捷之书。

  (二)林兽:林兽有两种打法:

  第一种和人类的相似,就不再重复。

  第二种是玩家自己买一个战场外的战车,通过改造,加上高级攻击部件(最好加到5-7个星的部件),进战场以后先用炮打一波怪,买力量之书。然后换刀,上车,用车打,同样在第一波远程来之前买头盔,然后一直买力量之书,第二波远程来之前买铠甲,直到结束。

  (三)电灵:首先,到10级以后学会一个群体攻击魔法(个人推荐冰系,虽然攻击不高,但是速度快),进入个人战就直接用魔法轰,怪物几乎都是一两下就死。三波怪物过后,有足够的矿石买紫色头盔了,先买来戴上,因为后面就有远程攻击怪物出现,容易被攻击死掉。剩下的矿石可以先买2个药水,其他全部买智力之书。第七、八波怪物的时候就记得要存矿石来买紫色铠甲了。买完紫色铠甲,后面就一直买智力之书,直到结束。(也可以在买完紫色铠甲以后存矿石买战车,买完战车再买智力之书打到最后)

  《战火》开放个人战场系统,就是体现你个人综合实力的好地方,也是你展现个人装备的好去处,面对四面八方蜂拥而来的怪兽,一个人力挽狂澜,一个人誓死捍卫自己的战场,这种场面,只有在《战火》中,才能体验!玩家们,你还在等什么?

  附:战场的双倍经验,是每次玩家进入战场前都拥有的一次机会,使用这项功能,能让玩家在战场中获得双倍经验,使得升级更加的迅速。玩家在每一天的任何时段都可进入个人战场去体验一个人的战役,但是,玩家每天只能进一次个人战役!如果有幸获得个人战徽章的话,还可以再进一次个人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