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孤军奋战 你可以

新浪游戏 2009-03-06 13:55

  反反复复的打怪是否很无聊?看着经验值一点一点的涨是不是觉得很慢?玩家是否想找个专门的地方发泄一下呢?《战火》的个人战役时代来了!

  一 什么是个人战役

  个人战就是游戏中给单个用户单开的高经验场景。在副本中,你需要一个人面对所有困难,一群又一群的怪会不断的冲向你的兵营和基地。消灭他们,捍卫领土,从中获得高额的经验。

  二 玩个人战有哪些好处

  您想得到很高的经验值吗?您想很快的升级吗?个人战役绝对能帮上你的忙。玩家要是10级进入个人战,打完一场出来之后就是23-24级,到40多级以后,打一场个人战都可以升1-2级。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在《战火》中体验到一个人的战斗,蜂拥而至的怪兽们把玩家包围的时候,如何突出重围,如何歼灭敌人,这就是作为一名战士的您力挽狂澜的时候了,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也正是各种新式武器崭露头角的时刻,一场战役下来,怎一个爽字了得?

  三进入地点:

  在《战火》中有NPC带领玩家进入不同级别的个人战场。列表如下:

  10级-29级 不夜城 坐标(283,152)
  30级-49级 纳卡沙漠 坐标(30,913)
  30级-59级 结刺丛林 坐标(1417,328)
  60级以上 动力核心 坐标(950,472)

  四进入规则:

  1.进入战场后玩家将被分配到防守方,参与基地防守抵抗怪物一波一波的攻击。

  2.战场采用类似副本的形式。当基地被摧毁或者怪物全部被消灭的时候,判定战场结束

  3.玩家每天只能进入一次战场,每个战场最多容纳1个人。

  4.当战场结束后,玩家自动离开战场,此外玩家也可以通过与战场中的NPC对话离开。

  5.玩家想要一步到位不去自己找坐标的话,还有个懒人秘诀告诉玩家,按M键打开大地图,拖动小地图,找一下地图上的个人战管理员,点一下他,你就可以自动走过去了,非常方便。

  五 玩法简介:

  进入战场后,玩家将被分配到防守方,战场中有四个兵营和一个基地。在规定时间内将进攻怪物全部消灭则取得胜利。反之,游戏结束。消灭场景中的怪物将获得红晶矿石,使用红晶矿石可以购买战场中的属性书、装备以及战车。每防御一段时间,玩家将获得红晶矿石和经验奖励。

  在个人战场中,有物品商人。在战场中打怪得到的红晶矿石可以用于在物品商人处购买药水和武器等。因为蜂拥而至的怪一群比一群更加厉害,你必须不断的通过商场购买来的物品提高自己攻击防御等各项能力,才能最终消灭所有的怪。

  “矿石收集器”可以让你在个人战场中获得双倍的红晶矿石,有了大量的红晶矿石,你就可以在战场商人那里购买属性超高的超级BT战场装备,来轻松应付这场战斗。战场采用类似副本的形式。当基地被摧毁或者怪物全部被消灭的时候,判定战场结束。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