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战火搭起PK大擂台斗牛比武报名开始

新浪游戏 2008-01-15 12:17

  新的一年,新的《战火》。拥有完善的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竞技竞速等丰富模式、元素的08版《战火:红色警戒》已经拉开帷幕。首创的网游银行利息系统、离线挂机系统更掀2008年网游界的新高潮。更爽快的3C、更好玩的副本、更华丽的时尚战车都将在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更新的享受!

  

  伦语:有种不要走,三对三斗牛……看清楚,不是《论语》,是伦语,周杰伦说的……有种不要走,三对三斗牛。

  《战火》看你牛不牛,PK斗牛赛,今天正式开始选手报名。三大级别,二十四组服务器,全程接受各路高手高手高高手的挑战。你们可以三个一群,或五个一伙,结伴来挑战这最高难度的竞技比赛。

  《战火》3V3斗牛报名处>>>>>

  不过一定要记住:玩家报名开始日期为1月14日,截止时间为1月18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后官方会自初、中、高每组中按报名先后选择前32位报名队伍参加比赛;

  在美国街头文化中,以篮球为主题的比赛被称为“斗牛”,限定场地为半个篮球场,参赛选手为3VS3的6人赛,你可以选择前锋、中锋、后卫的互补组合,也可以是三前锋的强冲击阵型,队伍随意组合,但重要的,是一定要能将对手打垮。

  在《战火》三对三的斗牛PK赛中,你一样可以选择林兽、人类,和电灵的互补组合,也可以选择三人类的胶皮糖式防守阵容,而且,《战火》PK赛的规则更加宽松,你还可以有两名替补角色一起报名,万一碰上个三电灵的BT阵容,也好有方法能够应对。

  比赛共分成初、中、高的三个组级,你不要想以过高的等级来欺负新人,更不用担心自己会鸡蛋碰石头地去浪费一个比赛名额,你的对手,绝对是势力与你不相上下的优秀敌人。

  等到2月3日,全部比赛结束后,《战火》会为所有获得优胜的队伍送上一份大奖励。

  活动奖品:

  冠军队伍,依照队伍报名人数,获得相应数量,与玩家同等级紫色装备。

  亚军队伍,依照队伍报名人数,获得相应数量,与玩家同等级黄色装备。

  海伦大陆烽烟再起,斗牛大赛开始报名!要证明自己、要展示实力,不要再抱怨红名的杀人犯品行恶劣了,一起到擂台上来较量高低吧!

  “清风剑在手,双刀就看走,行家功夫一出手,他就知有没有……”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