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战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火:红色警戒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高速下载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战火资料库
任务介绍
行会任务  可重复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物品介绍
商店贩卖  药品  材料  特殊物品  
新手指南
聊天频道  故事背景  角色种族  任务  
快捷键位说明  组队  运行与创建人物
操作指南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更新设置  
游戏常识
PK系统说明  战斗  摆摊  传送机制  
打造合成  单开场景  好友系统  
交易机制  拍卖  七大奇迹  四大发明  
银行  佣兵系统  邮寄  公会系统  其他
3C战场  新手训练营  城市争夺战  
个人3C防御战  离线挂机道具  工资系统
英雄转生  超强劲爆行会争霸  自动打怪新手训练营  
职业技能
电灵技能  人类技能  林兽技能  
NPC介绍
日落海滩  不夜城  晨曦草原  电灵平原动力核心  结刺丛林  结刺丛林西北
内斯平原  深蓝基地  宇宙大厅  
中心车站  纳卡沙漠  
武器防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怪物地图
地图  怪物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信息:
名称:zh.rar 大小:333.5MB
版本:1.26.0050
更新日期:2月26日
MD5值:56943BB6827DBFCAE4BDF2084A2DEBC6
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
版本:1.26.0034修复包
大小:394K
说明:针对无法更新并登陆
电信: 高速下载 
网通: 高速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网游存款有利息银行仿真大突破

新浪游戏 2007-12-17 18:25

  《战火:红色警戒》豪华飚车版激情登场,用速度点燃无限快感。全新的竞速规则、全新的自由改造模式,还能驾驶着奔驰、悍马、法拉利等世界名车驰骋在《战火》世界中,参加每周二举行的暴力战车大奖赛,赢取十万奖金!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玩游戏还能吃利息?《战火:红色警戒》首创银行系统,不仅可以为玩家提供安全的存款保障,还破天荒地付给玩家高额利息,这是以往的网络游戏中所完全不具备的!突破、创新,这一系统将成为08年网络游戏界的最新亮点!并准备在《战火》08版火爆推出的同时隆重启动。

  刚刚半年,一千块的存款居然变成了四百万元!这种看来奇怪的事情,如果发生在《战火》世界中就十分合理。可是这既不是银行的错误,也不是利用了漏洞,而是《战火》首创银行系统的超高利息规则。玩家只要在银行中存入点卡作为本金,就可以享受到每天返还最高200%的利息。让钱可以自动生钱,在银行系统启动后,玩家可以在不夜城的《战火》银行总部享受一切业务,并且秉承最简单最方便的原则,玩家只要把点数存入银行,一切的利息计算、战火币返还都将自动进行,玩家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收到百倍战火币可利息回报——利息最高达到本金的四千倍!

  [存钱吃利息 定期活期灵活选择]

  在《战火》银行开业阶段,主要分为活期和定期两种存点卡吃利息的业务。玩家充值之后,可以将游戏点数直接存入《战火》银行中,并且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可以任意时间取款的活期业务,或者以半年为单位的定期业务。当然,定期存款业务也将收到更高的利息哦!

  [五百倍高收益 银行利息花不完]

  按照《战火》银行的丰厚利息规则,在定期业务中,存入银行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点卡(100000点),就可以享受到每天2%×100倍战火币的利息返还。也就是说,只要你在《战火》银行中的定期(半年)存款额度达到十万点,即使什么都不做,在半年内,每天也能白白从银行领取到二十万元、总计近三千七百万元的战火币!而且,即使选择最自由的活期存款,每天也可拿到十万元战火币的丰厚利息!

  [账户自动服务 创造网游新巨富]

  为了方便玩家的需要,《战火》银行还允许玩家同时开设定期、活期两个账号,并分别计算、统一累加账户利息。比如玩家在不同时间存入两笔10000点定期存款,利息待遇则按照总合20000点、每天24000元战火币计算,比分开计算为玩家每天多增加4000战火币的收入,更保证玩家的收益。如果玩家在定期和活期账户中都有存款,则分别按照利率计算,相互之间不会受到影响。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银行中存入十万点(一千元人民币)的《战火》点数,系统不仅可以免费为你长期保管,还会每天发给你二十万战火币的利息!让你迅速过上衣食无忧的贵族生活,完全满足你每天奢侈的游戏开销,成为一代网游巨富!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