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经脉系统

2013-02-28 18:26

  人体布满大大小小的穴道,而这些穴道会贯穿成为若干条经脉,打通奇经八脉,人的潜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进入飞升之境。经脉系统是提升角色实力的有效途径,通过修炼经脉可提高角色的基础属性、技能效果、三魂加成效果,使角色的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经脉种类】

  经脉分为任脉、督脉、冲脉。

  冲脉:是由五行属性转换而来,修炼冲脉可直接提升角色的基础属性。

  任脉:能够提高或改变技能效果,修炼到一定程度还能改变部分技能的外型;三魂共用一条任脉,当切换不同职业的魂时,任脉会影响当前魂的相应技能。

  督脉:督脉影响除抗性外所有属性的三魂加成效果。

静脉系统静脉系统

  【穴位、周天】

  经脉上分布许多穴位,每个穴位对应不同的效果,通过修炼,反复打通穴位,就能不断获得相应的效果加成。

  周天是经脉的阶段形态,穴位修炼到一定重数时其形态会发生变化,表示该穴位已进入了下一周天,同一条脉下当前可修炼穴位都进入下一周天时,便是经脉打通一周天,可获得大量额外属性加成。

  冲脉周天:冲脉所有穴位都达到下一周天时打通,打通后额外获得基础攻击、防御、生命加成。

  任脉周天:任脉所有非隐藏穴位都达到下一周天时打通,打通后额外获得攻击、防御能力、生命加成,隐藏穴位,其中隐藏穴位是不在经脉主线上标有“隐藏”的穴位。

  督脉周天:督脉所有穴位达到下一周天时打通,打通后额外提升所有属性的三魂加成效果。

  【修为】

  修为等级代表着角色经脉修炼的程度,等级越高身体散发的气场也越高级,并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修为点数是所有穴位的重数之和,点数达到一定时修为等级就会提升。修为等级通过打通经脉获得修为点数,修为达到一定数目获得相应称号。

  【真气】

  修炼穴位需要消耗一定的真气,修炼的穴位越高级,消耗的真气越多。真气主要通过炼气获得,炼气需要消耗一定经验,建议玩家优先提升角色等级再进行炼气,也可使用培元丹使炼气获得的真气增加。还可以通过在青龙城瑶池泡温泉、完成日常任务等方式获得真气。同时,升级(任意魂)也可以获得大量真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