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家族战车全新优化

2012-06-12 15:54

  兵法有云,兵贵神速!一支战无不胜的铁血雄师定然是一支机动能力极为强大的超级军队!快如风疾如电,家族战车强大的机动能力帮助你建立一支无敌之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撕破敌军防线,穿插敌后、迂回包抄、分割包围、集中优势火力,形成局部优势个个击破,唯有家族战车可以做到!

  一、家族战车的用途

  1、可以给予家族成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2、可以利用家族战车冲边关,偷鼎,做国探。

  3、战车可以同时进入1~6名家族成员,每名家族成员均可以单独使用家族战车技能,因此,每辆家族战车所进入的家族成员越多,则同一时间内可攻击的次数就

  越多。

  4、可以对敌国的战车进行攻击,本国的家族战车之间、人物角色与战车之间是不能够相互攻击的。

  二、打造/升级家族战车

  1、家族成立时会自动获得一辆1级家族战车。只有提升家族战车的等级,才能够增加战车的各种能力。

  2、家族战车升级需要消耗千年寒铁,升级不同等级,所需要的千年寒铁的等级也是不一样的。

  3、升级有一定的失败概率,升级失败,除了已放入的材料被系统回收外,战车等级不会降。

  4、战车升级时,加入紫青晶矿,可以提高家族战车的升级成功率。

  5、家族战车最高等级可以升到9级。

  三、租用家族战车

  1、家族成员可以租用家族战车,租用时只需要支付一定的租金(非绑定银两),家族战车等级越高,所支付的租金就越贵。

  2、为了确保其他家族成员的利益,每一次租用的时间为1小时,1小时后,系统将自动收回租出去的战车。

  3、家族族长和副族长可以通过家族车界面召回正在使用的家族车。

  四、家族战车使用

  1、租用成功后,点击家族战车召唤按钮或按快捷键“Alt+G”即可随时召唤出家族战车。

  2、家族战车修理时需要消耗租用人的个人银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