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最强囍事 《远征OL》兔年浪漫新婚

2011-02-22 12:36

        兔年里《远征OL》的最强囍事,其实就是谱写一次浪漫的事,让游戏中完美恋爱能终成正果,为自己打造游戏中的最强婚事!远征中有多少相爱的人,决定在兔年里喜结良缘,让自己修仙之旅有个他来陪伴,升级打怪任务不会落单,喜怒哀乐能亲密的分享,来段兔年的囍事,我们一起浪漫新婚。

浪漫新婚,神仙也给祝福

 
蜜月旅行,仙侠游

 
爱她,就带她看桃花!

牵红线结良缘 幸福对对碰

        《远征OL》游戏世界为玩家搭建了个缘分平台,只要相爱就能在一起,最深刻的感情那便是结婚,让玩家们幸福对对碰一生一世。相约月老门下情定终生,首先浪漫求婚,再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得到月老祝福。因为只有一起经过过困难,才能让人值得生死相许,而不是冲动的在一起。

        有了月老的祝福,再举办兔年豪华婚礼,给彼此留下永恒的美好回忆。婚礼中的全城游行,将引来无数路人的祝福旁观,还能得到各路NPC神仙祝福哦,晒出美丽浪漫的婚姻,让所有人都来羡慕这段感情!

兔年新婚蜜月 浪漫仙侠行

        那么隆重的宣布在一起,幸福也跟大家分享过了,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要用来度过属于两个人的私密空间。兔年的新婚蜜月该怎么浪漫?落日沙漠野外体验,青龙城内豪华游玩,飘雪岭内浪漫桃花,远征世界里有无数好风景,可以供给玩家们进行游玩,渡过浪漫新婚蜜月行。

        想要快速成仙,把蜜月拿来修练也可以,利用新婚甜蜜来次“双修”!《远征OL》专门为夫妻打造了技能学习,“比翼双飞”能够让随时随地出现在另一半身旁,“患难与共”能帮助亲爱的人解除危险,“连枝共冢”还能让对方神奇复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春季再度席卷而来,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火爆开放中,激情劲爆的跨服PVP竞技,劲爽PK带你畅享游戏乐趣!三大万人新服【傲世】、【凌云】、【八荒】火爆开放中,更有无数精彩大礼精彩放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