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 |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4-03-28 16:40

《音乐侠》特色玩法 斗气模式

  斗气模式模式也是一个难度由低向高递增,在前Lv5里分数获得的不会很多,并且不能反键, Lv6以后分数上涨很快,同时连P的分数也很多,连P越多,分数差距越多,怒气聚集后的释放的Level 10,Level 11分数是最高的,可以轻易追上排名在前的玩家,反超率高。

  玩法核心:

  1)P评价:斗气模式模式里P评价尤为重要,系统给玩家的按键都一致,是否能够打出P评价完全由玩家控制。

  2)怒暴:是在释放怒气后插入的一段Level11的按键,分数加成按照11的比例,气槽分为5个等级,每个等级释放的时长不同,加成比一致,释放特效不同。几乎可以是迅速赶超玩家的超难按键组合,当然也会更加容易miss。

  3)操作:斗气模式的操作基本同经典一致,增加了Ctrl释放键,同节奏模式。但是基本按键规律是一样的。

  4)难度: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5个按键便可完成所有操作。操作的难度体现在逐渐上升的按键数量和歌曲的BPM以及超难的11键,更加的具有挑战性及自由性。

  怒气槽填充释放规则:

  怒气槽总值100%,1级为50%, 2级为100%

  无论1级还是2级释放后均是全部清除。 超过1级的值可释放50%的1级能量。释放后也是全部清除。

  增加数值:按照bad增加2%填充、good 增加4%、cool增加6%、perfect增加8%,miss不增加不减。

  在气槽积累到1级、2级时候,正常按完方向键,用CTRL代替空格键敲打重音,就可以释放怒气。 

  1)槽满1级以上就可以释放,按下Ctrl键后,槽退掉,不再聚气,待小球滚动到下个节拍开始释放 音乐侠

  释放时槽内气迅速退光,本人显示flare-up字样并消失,按键底颜色变掉,循环对应拍后还原原按键等级。

  转入斗气模式,出现疯狂的10,11键,怒气等级越高疯狂部分越长,拉分也越多。

音乐侠

  房间创建:

  一、在竞技舞场自己创建一个游戏房间;

音乐侠
音乐侠

  二、创建房间后选择游戏玩法;

音乐侠

  三、点击“游戏玩法”后弹出玩法选择列表;

音
音乐侠

  四、在“全部”按钮中选择“经典-斗气玩法4K”模式(双击选择);

音乐侠

  五、选择完毕后等待其他玩家加入游戏,然后点击“开始”按钮,进入“经典-个人同步4K”模式进行游戏;同时还可以对游戏舞场和游戏歌曲进行选择;

音乐侠
音乐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